茶蛋的爱丽和防弹的阿米。快乐理智追星🤩

偶像练习生x你 《分?是不可能的!》_3

灵感突现,激情更新。xxj码字,严重ooc警告。

9月了,我还在搞愚人节说分手梗,竟然还会有第三part的偶像练习生之,当你在愚人节说分手。

地点在饮料店。

Part 1  Part 2 ←戳链接收看别家小哥哥的场合。

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



┄木子洋

你:分手吧。

木子洋:你说什么?你看看你洋哥的颜,看看你洋哥的太平洋肩宽,看看你洋哥顶天立地的身高,还有!你洋哥这么疼你,没了你洋哥,你晚上敢自己睡吗?

你:我敢。

木子洋:你身上这件oversize还是我的,想想你洋哥的大衣柜。

你:那还是勉强不分了吧,愚人节快乐啦~哈哈哈哈哈哈哈哈~

木子洋(愣了几秒):你这个小妹很一般啊,大方向不对,跟大锅回家,大锅要“批斗”你!




┄董又霖

你:分手吧。

董又霖:什么?

你:我说分手。

董又霖:那我只好一个人去巴黎了。

你:什么???

董又霖:我订了两张去巴黎的机票,本来想带你去的。

你:不是!我开玩笑的!愚人节快乐~我们什么时候去巴黎啊?

董又霖:嗯,机票没有买,愚人节快乐,哈哈哈哈哈哈哈哈……

(我不是来打歌之请各位脑补一下《爱你》花絮里呆ffrey的笑声,皮一下很开心)




┄灵超

你:分手吧。

灵超:姐姐你帮我做完这本五三我就答应你分手。

你:???

灵超:否则我一辈子缠着你!

你:我错了……五三我不会做……

灵超:那姐姐你就还是做我女朋友吧。




┄丁泽仁

你:分手吧。

丁泽仁:???

你:我实在是受不了你这个大直男了,所以分手吧。

丁泽仁:对不起……是我一直没有顾及你的感受,是我太直男了,都是我不好……(balabala说了一大堆认错的话)虽然我是很大直男,又不懂浪漫,可我视线“直”看着你,一心“直”向着你,日月可表,天地可鉴,坚定不移,天道酬勤……(balabala又说了一大堆)

你:停停停!什么时候变得这么啰嗦了!我跟你开玩笑的,愚人节快乐呀~

丁泽仁高兴得当场跳了一段小鸡舞来庆祝。




┄周彦辰

你:分手吧。

周彦辰先是傻乎乎地笑,歪头看你。

周彦辰:为什么呀?

你:你……你……你……你太萌了!

周彦辰收回笑容,把眼镜戴上,斯文败类的气质立刻就出来了,邪魅一笑。

周彦辰:那这样呢?

你:你……我……你……

周彦辰微微弯腰,两手互相交叉,手肘撑在大腿上,微微仰头抬眼看你,还是笑着,可你看着那个笑,心里在发毛。

周彦辰:所以,你到底想说什么?

你(不自觉地吞了吞口水):还是……不分了吧。愚……愚人节快乐,哈哈,哈哈哈。

周彦辰把眼镜摘下的瞬间,看你的那一眼,你还是感受到了不知名的恐惧。

周彦辰(恢复周小花的样子):以后就不要开这种玩笑了啦,一点都不好笑。

你:不会了!以后都不会了!




┄靖佩瑶

你:分手吧。

靖佩瑶:……(你的瑶哥不在线)

你:瑶哥!

靖佩瑶:嗯?你刚刚说什么?

你:哼!分手!

靖佩瑶:哦,那就分吧。

你:???

你瞪着靖佩瑶的大眼,两人持续不说话15秒,下一秒,靖佩瑶直接凑过来亲了你一下。

靖佩瑶:我发现还是喜欢你,可以重新接受我的追求吗?




┄左叶

你:分手吧。

左叶:啊?

你:我觉得我们不合适。

左叶:那……那我要怎样才能合适姐姐啊?

你:不关你的事,是我的问题。

左叶:那你说出来,我们一起解决嘛。

你:解决不了的,分手吧。

左叶:那……那分手之后,姐姐会开心吗?

你:会。

左叶:那……好吧……我答应你……

然后他就低着头不说话了,眼里好像浸着泪水。你狠心演戏演到底,起身离开,经过他身边的时候,衣角被拉住,左叶仰起头看你,眼泪汪汪,可怜兮兮。

左叶:姐姐……你能不能再考虑一下啊?

他有时候不太会表达自己的感情,这次已经很勇敢了。你忍不住捧着他脸,帮他擦擦流出眼角的泪珠。

你:对不起,我在跟你开玩笑呢,不会分手的,愚人节快乐呀~但如果将来是你提出分手的话……

左叶(严肃):先不管会不会有那一天,我只想好好珍惜跟姐姐在一起的每一天。

你(笑着揉揉他的头):知道了啦。

不知道什么时候,左叶两手已经环住了你的腰,他笑了,趁没人注意这边的时候偷偷亲了你一下。

左叶:我真的好喜欢好喜欢好喜欢你。




┄陆定昊

你:分手吧。

陆定昊:什么??!!!!!你竟然要跟我分手?!!!!我那么爱你!为了你我放弃了我庞大的家业,不惜与我的家族反目成仇,还伤害了我的家人,当初你被绑架,我为了救你,自己差点没命,你就是这样对我的??!!

你:……请不要再给自己加戏了好吗。

陆定昊:该配合你的演出,我不能视而不见啊,愚人节快乐哦。

你(双手交叉于胸前):你觉得我在开玩笑?

陆定昊:你……不会是认真的吧……(赶紧坐到你旁边去,抱着你的手臂)不要了啦,好了啦,不开玩笑了啦,我们不要分手嘛……(各种撒娇,你起了一身鸡皮疙瘩)

你:好了好了,我错了错了,开玩笑的,愚人节快乐~

陆定昊:哼!宝宝有小情绪了!要抱抱要亲亲才能好!

你os:敢不敢变脸再快一点戏再多一点?
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谢谢看到这里的你♥

评论 ( 20 )
热度 ( 525 )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茶茶米米子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