茶蛋的爱丽和防弹的阿米。快乐理智追星🤩

偶像练习生x你 《分?是不可能的!》_1

偶像练习生之,当你在愚人节说分手。
有ooc就归我。他们归你们。
地点是在饮料店。
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


┄朱星杰
你:分手吧。
朱星杰(瞪你):啥玩意儿?
你(吞了吞口水):我们分手吧……(声音越来越小)
朱星杰靠向椅背,双手交叉于胸前,霸气侧漏!
朱星杰:你再说一遍?
你:分……分……分手是不可能的,这辈子都不可能的。
朱星杰赞赏你的求生欲望,满意地点点头,并表示回家你就“死”定了。


┄林彦俊
你:林彦俊,我们分……
林彦俊(看着你):我昨晚梦到你了。
你:……
林彦俊:……
你:分……
林彦俊(笑):在梦里面我很爱你。
你:……(逐渐脸红)
林彦俊(把笑收回来):但梦是虚假的。
你:……(分了!)
林彦俊:可是,爱你是真的。
林彦俊一直看着你,扬嘴一笑,露出一边酒窝。
你,完败。


┄蔡徐坤
你:分手吧。
蔡徐坤完美演绎了什么叫一秒变脸,刚刚他还在笑的,你才说一个字,他就变酷盖了,然后又逐渐变得哀伤,眼眶泛红,可怜死了!
你(立马投降):愚人节快乐~~~
蔡徐坤:?!!!!
你:今天是愚人节。
蔡徐坤:我差点就当真了!你真是够了!(生气)你以后不能再这样玩了!
尽管他生气,他还是坐到了你旁边,拽紧了你的手,生怕你跑掉似的。


┄朱正廷
你:我们分手吧。
朱正廷:分什么分!(暴力仙子出场)
你:……(瑟瑟发抖)
朱正廷:你要敢跟我分手,我就!
你:……(抱紧自己)
朱正廷看到你惊恐的样子,态度又软下来了,声音的分贝也下降了。
朱正廷:我就重新把你追回来。


┄范丞丞
你:范丞丞。
范丞丞在吃蛋糕,范丞丞没空理你。
你:我们分手吧。
范丞丞沉迷喝奶茶。
你:福西西!!!!
范丞丞被你的大嗓门吓得弹了一下,周围的人向你们投来八卦的目光。
范丞丞:干嘛?
你:分手!
范丞丞:胡闹,回家再说。
你:现在!马上!
范丞丞:我不!
你:分!
范丞丞:不!
你:分……
范丞丞:你再说我就当众亲你!
观众们都看过来了,你捂着涨红的脸,真想躲进桌子下面。从指缝间看到范丞丞站了起来,走到你座位旁边。
你(抱着自己缩到角落):你要干嘛?!
范丞丞伸手过来将你一把提起来,在你耳边说:“回家再收拾你!”


┄王子异
你:分手吧。
王子异:是我哪里做得不够好吗?
你:(随口一说)你太佛了!
王子异:佛是什么意思?
你:额……我百度一下……就是……
你给王子异解释了一通佛的意思,他就像个虚心求学的孩子认真地听讲。解释完之后,你抬头看他,对上他那诚挚又明亮的双眸。
王子异:那我以后表现得更在乎你好不好?
你(愣愣地点点头):好。
王子异:那不要分手好不好?
你:好。
王子异笑了。你跟他说这是愚人节的玩笑,他也不生气,你更内疚了,在心里暗暗发誓以后也要对他更好。


┄陈立农
你:分手吧。
陈立农:……(看着你不说话)
你:……
陈立农:诶你笑了。
你:!!!哪有?!
陈立农(笑眯眯):你刚刚嘴角抽了一下,而且你眼神也飘了,你一说谎眼神就飘。
你:……好吧,愚人节快乐。
陈立农:啊,原来今天是愚人节哦,那就原谅你。(忽然严肃)但是你以后不准再开这种玩笑,知道了吗?
你(低头认错):对不起,不会有下次了。
陈立农(摸摸你的头):乖~


┄尤长靖
你:尤长靖,分……
尤长靖:附近有一家新开的火锅店,超好吃的!
你:火锅?!!!
尤长靖:对啊对啊!我们去吃火锅吧!
你:你不是说要减肥的吗?
尤长靖(斜眼看你):我一直都100斤啊。
你:……
尤长靖:走吧!去吃火锅!
你:走着!
你们手拉手地去吃火锅,尤长靖还问你刚刚在饮料店里想说什么。
你(想了想):不记得了。
尤长靖:哦~忘了就好。


┄小鬼
你以为小鬼会抓紧了今天是愚人节的机会戏弄你,结果你提防了一天,什么都没发生,就导致你有些紧张。
你:小鬼,我有话要跟你说。
小鬼:说。
你:分手吧。
小鬼:愚人节快乐哦。
你(失望):啊……我就知道骗不了你。
小鬼:我从来不在愚人节开玩笑的。
你:……(中一箭)
小鬼:没意思。
你:……(又中一箭)
小鬼:幼稚。
你:……(连中三发)
小鬼,完胜。


┄黄明昊
你都还没说话。
黄明昊:我们分手吧。
你:???
黄明昊:听不懂吗?分,手。
你:!!!
你从没见过黄明昊那么认真的表情,思绪变得混乱。
你:你,你说什么?
黄明昊:我说分手。
你:嘤……(紧抿嘴唇)你说……你说的……是真的吗?
不等黄明昊回答,你不顾别人的目光,哇的一声就哭了,吓得黄明昊立刻坐到你旁边。
黄明昊:我错了错了错了错了!我开玩笑的!愚人节快乐啦啦啦~
你想收也收不住了,不管了!先扑到黄明昊怀里哭一顿!
黄明昊对你发誓以后再也再也再也不开这种玩笑了,你一哭,他就心疼极了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这是有灵感就更系列。

未完结的长篇也会努力地写完它的,请多多给我评论加油打打气吧~(土下座)谢谢你们看我写的东西,谢谢你们的喜欢~♥(ˆ⌣ˆԅ)

评论 ( 42 )
热度 ( 2333 )
  1.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茶茶米米子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