茶蛋的爱丽和防弹的阿米。快乐理智追星🤩

偶像练习生x你 《分?是不可能的!》_2

竟然还会有第二part——偶像练习生之,当你在愚人节说分手。(在挨打的边缘试探)
出场的有毕雯珺,岳岳,周锐,卜凡,韩沐伯,秦奋
有ooc归我,他们归你们。
地点在饮料店。
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

┄毕雯珺
你:分手吧。
毕雯珺(看书中,头也不抬):哦。
你们都沉默了一会儿。
你:就……哦?
毕雯珺:嗯。
毕雯珺这么高冷,搞得你很方,你立刻承认错误。
你:对不起,我开玩笑的,(嬉皮笑脸)愚人节快乐~
毕雯珺:嗯。
你:…………
完蛋!他不是生气了吧?你坐过去,拉着毕雯珺的手摇啊摇。
你:社长~~~咦?社长,你看的这页是空白的啊。
毕雯珺正看着的这页,上面只有章节数字。你很确定在你说那句话的时候,毕雯珺就没翻过手里的书。
你:啊哈哈哈哈哈刺不刺激,社长你最近太紧绷了,解压不解压?
毕雯珺放下书本,就捏你的脸,捏了还不够,要揉搓。
毕雯珺:不带你这么玩的!!一点都不解压!!!这么皮是不是欠调教嗯???
你:社长我错了!!!!再也不敢了!!!!
平时一副高冷,遇啥事都不慌不忙的毕雯珺,遇到跟你有关的事,也会慌乱。


┄岳岳
你:老岳,分手吧。
岳岳(冷冷地看着你):在你说出这句话的这一刻,你已经失去我了。
你:???
岳岳起身走出店,你懵逼了,完了!玩脱了!你应该立刻追出去才是,可是当下你大脑空白,不知所措,眼泪在眼眶里打转。
这时,有个人在你对面坐下,岳岳又回来了!!!只不过他把刚刚穿的外套脱了,戴了一副眼镜。
岳岳:小姑娘,你怎么了?
你:我,我,我开个玩笑,我男朋友就不要我了。
岳岳:他怎么舍得不要这么可爱的小姑娘!这样吧,我来做你男朋友吧。
你:(内疚万分)嘤嘤嘤……我错了嘛……
岳岳终于忍不住笑了,坐到你旁边来搂着你,帮你擦眼泪。
岳岳:以后咱不能这样,知道吧,人要为自己说过的话负责……(balabala)
岳岳对你进行了深刻、深层次的分析与说教,果然是有文化的岳岳!


┄周锐
你:分手吧。
周锐:你把圆周率背出来我就答应你。
你:???
周锐:而且要背得比我多!
你:?!!!
周锐:背不出来吧!你啊,这辈子就老老实实跟我吧!别想那些乱七八糟的。
后来你跟他回家了,解释说是愚人节的玩笑。周锐说你太皮了并且要打你屁股,说要你通过痛来长记性。


┄卜凡
你:卜凡,我们分手吧。
卜凡先是一副Un卜lievable表情看着你,接着眉头一皱,感觉事情并不简单。
卜凡:你说什么?
你:我说分……
卜凡:等会儿!今天好像是愚人节啊!
你:(被看穿了就打哈哈)惊不惊喜,意不意外?
卜凡:有没有意思!啊!无聊不无聊!幼稚不幼稚!
你见卜凡要到你这边来,你动一下,卜凡就知道你想跑,迅速地拉住你。
卜凡:你等会儿!想上哪去?
你:我……我去给你买好吃的?
卜凡:咱回家,我要跟你好好聊聊!一天天整这些没用的……


┄韩沐伯
你:韩沐伯,我们分手吧。
韩沐伯:我对你很好吧?
你点头。
韩沐伯:我从没忘记过那些纪念日吧?
你再点头。
韩沐伯:给你买好吃的,陪你玩陪你闹的,是我吧?
你小鸡啄米式点头。
韩沐伯:我最爱你知道吧?
你不好意思又有些内疚地低下了头,微微点一下。
韩沐伯:那就不分了吧。
你习惯性地点头……等下!被绕过去了!
后来韩沐伯看到了手机上的日期才反应过来,今天是愚人节,你也对他说愚人节快乐。
韩沐伯尽管还是有点生气的,但他爱你啊,就算啦,还能分了吗?哪舍得啊。


┄秦奋
你:我们这段关系,是时候结束了。
秦奋:文绉绉的什么意思……啊!你是不是想说,想换另一种关系?
你:嗯?什么关系?
秦奋:就……很亲密的……关系……
你:很亲密?还有比情侣更亲密的关系吗?
秦奋:比如说……夫妻啊……
然后你俩开始比谁更脸红。
秦奋就这么把你带跑偏了,完全忘了你一开始想说啥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这是想到就更系列。
看得开心评论哈哈哈哈哈也行的。
来吧!用评论砸我吧!
谢谢大家~ο(=•ω<=)ρ⌒☆

评论 ( 21 )
热度 ( 827 )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茶茶米米子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