茶蛋的爱丽和防弹的阿米。快乐理智追星🤩

偶像练习生之 他的衬衫

无责任脑洞如题。
xxj码字,ooc归我,不要上升正主。
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



#林彥俊
正準備要洗澡,忘了拿手機。
一出去,就看到她穿著我剛脫下來的黑色襯衫,露出白花花纖細的雙腳;扎起的發髻下,脖子和鎖骨立刻變得十分誘人。
她看到了我,很不好意思地想立刻脫下襯衫,但又猶豫了。
我步步走向她,她往後退,說:“那個……你不是要去洗澡嗎?”
“一起吧。”



#蔡徐坤
当她穿着我的白衬衫出现在我面前,那条名为理智的线瞬间崩掉。
在她逃跑前先就先抓住她,直接抱起来。
“你现在的处境很危险哦。”
“我看最危险的是你!”
她整个小脸都红扑扑的,娇嗔地打了我一下,一点也不疼。
“既然被你知道了,那我是不是应该好好表现一下?”



#陳立農
“姐姐你!”
她可能是一時興起吧,穿上了我的襯衫,隱約可以看到裡面。
“姐姐你這是幹什麼?在誘惑我嗎?”
她居然還露出一臉無辜的樣子!太犯規了!
“姐姐對不起,今天都不能讓你下床了。”



#朱正廷
她穿了我的衬衫当戏服,挥着两个长长的衣袖,还说要跟我学舞蹈。
大大的衬衫,小小的一只。
就非常可爱,又带点魅惑。
“舞蹈可以慢慢学,我们先学点别的吧。”
我把她正面抱起来,她红了脸问学什么。
我笑了笑,在她耳边低语。
“一会儿,我再慢慢告诉你。”



#范丞丞
她穿着我的衬衫在我面前走来走去,我不禁吞了吞口水。
“姐姐,请停止散发你的魅力好吗?”
她居然还指责我不纯洁。
好啊!既然她无视我的警告。
“那我就让你领教一下,什么叫做不纯洁。”
等她再求饶的时候,已经太晚了。



#黄明昊
刚回到家,就看到她只穿着一件衬衫,还是我的衬衫!我俩四目相对,我的小心脏开始嘭嘭跳!
“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姐姐你不能这样!”
“太危险了太危险了!”
“溜了溜了!”
捂着眼睛赶紧跑进厨房,还撞到了桌角,好疼!也听到了姐姐啊啊啊叫着跑回房间关门的声音。
打开冰箱门,把头凑过去,给发烧的脸降降温。



#岳明辉
“为什么不好好穿衣服穿我的衬衫做什么?”
“还光着脚!万一着凉了怎么办?”
“还叫我老岳?”
这时候,与其继续说教,不如来点实际行动实在。单手扛起她,回房。
“一会儿,你叫岳哥叫老公都不管用。”



#卜凡
“花里胡哨的一天天。”
“55667788的。”
(耳根都红透了)
“你再不穿好衣服,我可不敢保证一会儿发生什么事情啊。”
但她压根不听我的!
得嘞!
“咱们回房去,我要跟你好好聊聊。”



#灵超
“姐姐,你知道你穿着的衬衫像什么吗?”
“像包着糖果的糯米纸。”
“而你。”
“是我最想吃的糖。”



#木子洋
我回到房间看见她穿我的衬衫的时候,她还在自拍,还卖萌!
“我看看。”
我手长,直接从她手里把手机抢过来,一看,已经拍了好几张了。
“想拍给谁看呢?”
她红着脸焦急地跳起来想抢手机,我一手拦着她的腰以防她摔倒,一手举着手机把那几张照片都清除了,从垃圾箱里彻底清除。
然后把手机扔到沙发椅子上去,两手一捞,在她的惊呼声中,把她扔到柔软的被褥中。
“除了我,谁都不能见到你这个样子。”
“鉴于你今天是初犯,接下来,我会温柔一点的。”



#朱星杰
在写歌房呆了一天,没什么灵感,忽然听到卧室那边传来《失眠夜》的音乐。
都半夜了,这丫头怎么还没睡。
反正我也累了,就回房去哄丫头睡觉吧。
只见我的丫头穿着我的衬衫……不行!不能过多的描述!我的丫头只有我能看!
她怕是以为我生气了,怯生生地喊了我一声“杰哥”。
吧嗒一下,就像打开了什么开关。
我带着她一起“失眠”一整夜。



#韩沐伯
我看到她穿上了我的衬衫之后,
“你整个人矮了一截哈哈哈哈哈哈哈哈……”
她愤愤地瞪了我一眼,然后要脱下来,刚解开一个扣子,又红了脸,要把我推出去。
“干嘛呀,这也是我的房间。”
“害什么羞啊,我来帮你。”
一件不落。



#秦奋
“你真美。”
她穿了我的衬衫,我发自内心地称赞,她居然说我油腻!
还说不够我美,白痴美。
“再给你一次机会。”
她还在那撒娇卖萌,殊不知这无疑是“火上浇油”,撩得我心痒痒。
“接下来发生什么,不能怪我哦。”



#毕雯珺
她就那样穿着我的衬衫,从房间出来。
我很艰难地把视线重新移到手里的书上,却是一个字都看不进去了。
“咳,能不能帮我把窗帘拉上,有点刺眼。”
“嗯,全部拉上。”
“嗯,然后你过来一下。”
她走到我面前,我把书扔一边,拦过她的腰轻轻一推,她就坐了上来。
我咬上她的耳垂,她颤抖了一下。
“你害我看不了书,所以,你得接受惩罚。”



#王琳凯
“酷的bro。”
表面上我很淡定。
“丘比特射穿我的心脏像使用98K”——才是我心里的感受。
虽然是晚上,虽然楼层高,虽然对面也没有大楼。但!是!我还是得把窗帘拉上。
这艺术品一样的画面,绝不能被别人看见。



#丁泽仁
“你衣服呢?”
“没衣服穿啦?”
“晾的衣服还没干吗?”
“你先披上外套别着凉咯。”
“我去阳台看看衣服干了没。”
(嗯,今天是丁宇直在线)



#尤长靖
“你这小胳膊小细腿的,太瘦了。”
“你要多吃一点,长胖一点。”
“我们去吃海底捞吧。”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谢谢看到这里的你。
码完了,我先去喝几杯水冷静,告辞!

评论 ( 82 )
热度 ( 2502 )
  1. 共3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茶茶米米子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