茶蛋的爱丽和防弹的阿米。快乐理智追星🤩

偶像练习生x你 “我爱你”小剧场_3

一句“我没什么本事但特别会爬墙”送给自己。

第三part上线,出场的有:娄滋博,郑锐彬,岳岳,钱正昊,周彦辰,丁泽仁,李希侃。夫人们来认领吧~
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

┄娄滋博
公司派你去日本出差,工作完成后你特地去了一趟熊本县还见到了熊本部长,还跟部长合影了,然后把照片发微信给娄滋博。
你:「你跟部长的合影」
萝卜头: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
萝卜头:实名羡慕嫉妒啊啊啊啊啊啊
你:哈哈哈哈哈哈哈哈
萝卜头:羡慕部长可以和这么漂亮的小姐姐合影
你:嗯?嘴巴这么甜,想要什么礼物啊?
萝卜头:想你快点回来~
萝卜头:「用爱心浇灌我表情包」
你:今天是什么节日吗?纪念日?还是说你又做错了什么事?
你忽然想起来今天是“520”。
萝卜头:喂喂,我就是向你表达一下我对你爱意,你就这么不相信我吗?不喜欢听我说我爱你吗?
远在日本这边的你早就笑得不能自已,路人向你投去奇怪的目光。
你:你说什么?我听不见
娄滋博:「语音:00''10」
嗯?娄滋博说了啥?就是那三个字呗。


┄郑锐彬
郑锐彬所在的舞台剧团队全国巡演,今天终于结束回来了,你跟着粉丝一起去接机,你一个路痴,跟着她们你就不怕会在机场迷路。
粉丝们早就把前排位置占好了,举着各式的告白牌。
你拍了个短视频给郑锐彬,“来接大明星咯!”
没想到他立刻就给你打电话了。
“你怎么来机场了?那么辛苦干嘛,在家等我就好啦。”
你笑了笑说:“的确是,我这个老阿姨追星追不动咯。”
郑锐彬理所当然地说道:“不用你追,我到你身边去就行啦。”
你的心里甜滋滋的,不过你不想给他添麻烦,轻笑了一声,说:“不用啦,我先回家去,等你回来。”
其实你并没有先回家,而是等到他出来了,就远远地看着他,有一瞬间他看向你这边,你立刻转身,直到尖叫声都逐渐远去了,你才回过头来留恋地看一眼。
手机震动,郑锐彬给你发信息:不是说先回家吗,我都看到你了,又不听话。去咖啡厅那里等着,等我过来。
这回你听话了,去机场的咖啡厅等郑锐彬。他没有让你等很久,好像是跑着过来,戴着鸭舌帽和口罩,还换了衣服,但你还是凭那双眼睛就认出了他。
你想帮他拿行李,他不让,然后摊开手掌,等待着。
你看看他的大手,又看看他的眼睛,恍然大悟地,你把手放到他手心了,他才眯了眯眼,是笑了。
郑锐彬凑近了你,说:“帮我把口罩拉下来一点。”
你照做了,拉到下巴,看到了他明亮的笑容,接着他就迅速地亲了你一下,你还得红着脸帮他把口罩戴好,因为他一手提着行李包,一手牵着你啊。


┄周彦辰
周彦辰主演的新剧掐着日子就播出了,他在剧里演一个不完全正派的总裁,有点“斯文败类”的感觉,戴着金边眼镜,邪魅一笑特别带感,你忍不住尖叫起来。
被强迫坐你旁边陪你看的周彦辰,很不屑地哼了一声。
“没想到,我有一天会吃自己的醋!”
你并没有听到他的话,继续尖叫:“啊啊啊啊好帅啊啊啊啊啊!”
周彦辰气呼呼地摁了暂停,并把遥控器藏到背后。
“你男朋友就在你旁边!你竟然对着一个电视剧角色犯花痴!说!你爱他还是爱我?”
“周小花你想想,不管怎样,那都是你啊,总比我对着别的男人尖叫要好吧?”
“好像也对……”
你想趁周彦辰在思考,伸手到他后边拿遥控器,他咳嗽了一声,你看向他的时候,距离近到几乎脸贴脸,你整个人差不多就是趴在他身上。
周彦辰挑了挑眉,“想干嘛啊?”
“就……投怀送抱?”说完你就想,你脑子是不是瓦特了?!!
周彦辰还是没端住,笑了,露出两排大白牙,贼好看,你不禁就看呆了,又因为保持这姿势有点久,双手没力,就真的载进他的怀里。
周彦辰顺势把你抱住,“算啦,就暂时饶过你。”
然后,他就让你继续看电视剧了,前提是你得给他抱着。


┄钱正昊
“这是什么?”
你捏着粉红色信封的东西,钱正昊红着脸不敢看你。
“就……就情书啊!”
“啊对吼!今天是520!哇塞,现在的高中生还流行写情书告白啊,是哪个女孩子写给你的啊?”你假装忽略心底那一丝丝的心痛。
“不是!”钱正昊都有些急了。
你忍住不笑出来,看到小孩儿急切的样子,好可爱!
“所以是?”
“是我给你写的情书啦!”
大二的你给高一的钱正昊做家庭教师,像他喜欢你这种事,你始料未及,也措手不及。
“昊昊啊……”
“我知道你想说什么,但你也阻止不了感情,总之我会好好念书努力长大,你……你愿意等等我吗?”
钱正昊鼓起勇气抬头看你,清澈的双眼透露着坚定。你说要回去看一下信的内容,然后再回复他。
到了第二天,你没有继续去给钱正昊上课,但寄了封信给他。
“我在未来等你,期待我们再次相遇的那天。”


┄岳岳
群里姐妹们都在炫耀,炫耀她们的男朋友都送了些什么,然后就有个姐妹问你老岳送你什么了?你回了一个笑脸,就关闭了群提醒。
你跟岳岳交往快五年了,在制造浪漫惊喜这一块,他并不在行,一些节日的礼物都是直接问你想要什么就给你买。但是,你又很羡慕姐妹们在收到惊喜礼物时是那么开心甜蜜。
你看向那个在电脑前,锁眉认真工作的男人。
“岳先生。”
岳岳头都不抬一下,发出一个单音:“嗯。”
“今天几月几号啊?”
“5月20号。”
“那你知道今天是个什么日子吗?”
岳岳想都没想就说:“不知道。”
你白眼直翻,但他都看不见。在你气得要走出书房的时候,他又叫住你。
“要去哪呢岳太太,回来。”
“干嘛啦,你都不理我。”
你站在门口不出去,也不过去他那,你也不觉着自己语气是在撒娇,岳岳却觉得你这个样子可爱极了。
岳岳把电脑关了,站起来走到你面前,双手环上你的腰。
“你别以为亲亲我,我就原谅你啊。”
“噗……”
“岳明辉!”
“我错我错,可是岳太太啊,岳先生可从来舍不得不理你,你能不能告诉他,你为什么生气呢?”
你捶了一下他的胸口,喔哟手感还是那么好……咳扯远了!
“今天是520,520我爱你懂吗!我想要一个惊喜的礼物。”
你炸毛的样子,在岳岳眼里就像一只猫咪。
他笑着亲了一下你的额头,说:“岳先生刚刚处理完工作,然后上网订了机票,打算带岳太太去旅游几天,岳太太觉得这个礼物够惊喜吗?”
你欢呼着跳起来抱着岳岳!因为他平时都挺忙,比起礼物,你更想他有更多的时间陪着你啦。之后你在朋友圈晒你们去旅游的照片,底下评论一片羡慕哈哈哈哈哈。


┄李希侃
520这天,公司有不少女孩子都收到了花,你下班的时候也收到了,不过是大厦管理员送的,基本上女生都有一朵。
你正想着该怎么处理,你就看到了来接你的李希侃,摆着一张臭脸,完了,他好像误会了,生气了。
“那个……”
“去吃饭,我饿了。”
说完,李希侃转身就走,也不等等你,你唯有加快脚步。他听到你高跟鞋嗒嗒嗒的声音,又慢了下来,但还是臭脸。
你喜欢吃日式拉面,李希侃带你去要提前几周预订的正宗日式料理店,他还买了你最喜欢的外国歌手的正版专辑送给你。
“那个……我没有准备礼物……”
“不需要。”
回家的路上遇到卖玫瑰花的小妹妹,他把花都买下了送给你,然后把你原来的那支送给小妹妹。
完蛋!你更内疚了。
回到家,你洗了头,李希侃还是会帮你吹头发。他见你的脚踝有点红,眉头皱得更紧,摁着你坐下,他坐地毯上帮你揉脚。
你看着李希侃稚嫩的脸,他比你小好几岁,却总是这样照顾你。
你脱口而出:“我爱你。”
李希侃虽然还低着头,但嘴角早就抑制不住地上扬,抬起头笑眯眯地看你。
你愣了好一会儿,“啊啊啊!你个小狐狸!也太狡猾了吧!”
你平时就羞于把爱啊、喜欢啊这些话说出来,他为了引你说出那三个字,演了场大戏。
“我以为你真的生气了!”
“我都看到了,不过你对着那个管理员笑得那么好看,我还是有点生气的。”
你是又羞又气,抬手想打他,李希侃却抓住了你的手用力一拉,不可避免地,你们就亲上了。
“我也爱你哟,比你想象的还要爱。”


┄丁泽仁
晚上回到家,发现客厅天花板有盏小灯不亮了,你去拿灯泡搬梯子,熟练地换好了,丁泽仁也回来了。
“我回来了,你在干嘛?”
“灯泡坏了,我换了一个。”
你正要下去,脚底一滑,重心不稳往后倒。
丁泽仁一个跨步向前,稳稳地接住你,放你下来之后,还拍拍自己的小心脏,长吁一口气。
“灯泡坏了等我回来再换啊,你爬上爬下的多危险啊,就像刚才那样我要是没接住你怎么办!”丁泽仁训了你几句后,又心疼你,“怎么样,有受伤吗?哪里疼吗?”
你满不在乎摆摆手说:“哎呀没事,换个灯泡很容易的啦,我以前一个人都是这样换的呀,你太大惊小怪了……”
你越说越小声,因为丁泽仁面无表情地盯着你,盯得你心里发毛。
你先怂了,低着头说:“对不起……”
丁泽仁叹了口气,揉揉你的头发,把你抱进怀里,似乎是有些后怕地把你抱得很紧。
“你要记住,以后你不再是一个人了,有什么事都可以找我,知道吗?”
“嗯嗯。”你温顺地点点头。
“还有啊,我爱你。”


————to be continued(?)

打问号是因为不确定还会不会继续更这个系列。

第三part,夫人们jio得还阔以吗?(•́₃•̀)

评论 ( 19 )
热度 ( 710 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茶茶米米子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