茶蛋的爱丽和防弹的阿米。快乐理智追星🤩

如果我能在你身边……

主Ninepercent,可能会引起伤感,不喜欢的就别点进来了。




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
蔡徐坤
从微博上了解了见面会的情况,粉丝们都很心疼,你更是但心得不行,给蔡徐坤发了好几条消息、打了好几个电话。你在这边除了焦急地等待回复,什么都做不了。
几乎是半夜的时候,你才收到蔡徐坤打来的电话。
蔡徐坤:“我没事,你不要太担心了。”
“坤坤啊,听说你又过敏了啊?涂药了吗?”
蔡徐坤下意识地拉了一下袖子,藏着有些红红的手,笑道:“涂了,没事,都习惯了。”
“说什么呢!蔡徐坤!过敏可大可小的啊!要是影响了演出你又自个儿在那内疚,ikun们又要心疼了。”
蔡徐坤:“你不要生气嘛,真的没事。”
你也意识到自己声音大了,“我没有生气,我只是心疼……”
蔡徐坤:“我知道,但是你不要担心,我会照顾好自己的,好吗?”
“如果我能在你身边就好了……”
蔡徐坤:“乖,我答应你照顾好自己,你也要照顾好你自己,知道吗?”



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
你焦急地在房间里来回踱步,拿着手机一遍一遍地拨打那个号码,终于,通了!
“喂。”
只是听到他这一声,你就哭出来了。
“怎么啦?怎么哭了?是太想我了吗??哈哈……”
你哽咽着说:“陈立农你还笑!粉丝们说你唱完就在台上干呕,下台就倒了,你,你,你呜呜呜呜呜……”
“没有那么严重啦。”
“去医院了吗?”
陈立农想说“没有”,但他觉得如果那样说你可能会哭得更厉害,就换了一种说法,“不用去医院,没那么严重,你别怕,别哭了。”
“怎么可能不怕啊……我好心疼啊……”
像是有个人拿着小刀刀在心尖上刮,不留痕,却痛得厉害。
“我向你保证,我会好好的,会照顾好自己,所以,你不要再哭了好吗?我也会心疼的啊。”
“如果我能到你身边照顾你就好了,至少可以给你准备一些润喉的汤什么的……”
你听到陈立农笑了笑。
陈立农说:“你的这通电话,就是很好的愈合剂。”



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
你抱着一丝的希望,打了电话给林彦俊,他竟然在响了一下之后就接了!
“林彦俊!你是不是在发烧?吃药了没有?有没有去看医生?要不要我寄一些药给你?啊!不如我直接去北京吧!”
一直耐心听你讲话的林彦俊,在听到你说要来北京,就立刻喊停你。
“不用,我吃药了,现在好多了,真的。”
眼泪在你眼眶里打转,你吸吸有点酸的鼻子,“你骗人!”
“你哭了吗?你别哭啊,你一哭,我的墙就倒了。”
“什么啦!我是孟姜女吗难道?”
林彦俊笑了,听到他的笑,你好像也没那么难受了。
林彦俊说:“你是我的墙啊,你倒了,我也就倒了。”
你立刻反驳道:“胡说!不会倒的!”
“嗯,不会倒的,你放心吧。”
“我不能在你身边照顾你,你要照顾好自己啊,按时吃饭,按时吃药。”
“嗯,我答应你的,就一定会做到。”



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
你第一时间给朱正廷发了消息,他直接给你打电话。
“正正啊,你的腰怎么样了?有没有去医院看看啊?”
朱正廷说:“还好,能撑得住。”
“什么撑得住,我看网上的动图,你都弯不下腰了!”
朱正廷:“说真的,还挺想念你那套独家的按摩手法。”
“那,我直接去北京吧,上门按摩怎么样?”
朱正廷:“一小时多少钱?”
“看在是你的份上,免费哦。”
你俩都笑了,笑过之后,你又难过起来。
“我是真的想直接去北京照顾你……”但你知道不可以,那样会给他添麻烦。
“我知道,我也很想好好地陪在你身边,但现在还不行,不要太担心我好吗?”
“嗯……”
“知道吗,你才是我一直坚持下去的力量哦。”



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
你给范丞丞发微信。
你:福西西,你感冒了吗?
范丞丞:有点……
你:吃药了没?记得多喝水
范丞丞:吃了
你:该休息的时候要好好休息,按时吃饭和吃药,知道吗?
范丞丞:嗯
你:困了吗?是不是很累啊,去休息吧
你:我知道你还好就行了
「范丞丞邀请你语音通话」
你点了接听。
“丞丞?”
“我想你。”
范丞丞的声音有些有气无力,你想哭,但是要忍住!
“那我明天去北京看你好不好?”
“不要……太辛苦……”范丞丞也不想让你看到他辛苦的样子,他怕看到你哭。
“丞丞啊……”
“没事,别担心,过几天就好了。”
“嗯,快去休息吧。”
范丞丞:“我不能陪在你身边,你要照顾好自己哦。”



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
你给尤长靖留言了,晚些时候他给你回电话,你拒接了,在微信上回他。
你:听说你嗓子不舒服啊?就不要打电话了吧?
尤长靖:还OK啦,我有喝你之前带给我的胖大海泡水。
你:那就好,但可以的话就还是不要太勉强了,表演的时候收一收吧?
尤长靖:不行!一定要做到最好!别担心,出了道,就准备好了面对各种情况。
你想了很多,打了很多字又删了,越想就越心疼,从出道到现在,背负的太多了……
尤长靖给你发了语音,声音还是那么好听,但有些嘶哑。
“别担心,我很好,替我照顾好你自己。”



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
你给小鬼打电话的时候,他刚接通你就听见了咳嗽声。
“你咳嗽了吗?是不是还感冒了?”
小鬼慌忙解释:“没有没有,那是别人的声音。”
“别想骗我,说实话!”
小鬼:“有一点点,就一点点……咳……”
你明显听出来,是他离远了话筒才咳嗽的。
“多喝点水知道吗,我给你寄点药吧?”
小鬼:“没事,我有药,你别操心我了,照顾好你自己就行。”
“我关心你你还不耐烦了是吧?”
小鬼:“我不是那个意思咳咳咳……”
“你别激动呀!”
小鬼:“那你别生气了。”
“我没生你的气,我是担心你啊!我心疼你啊!”
小鬼:“嘿嘿嘿,被人关心的感觉真好。”
“有很多人都很关心你的!你要快点好起来啊!”
小鬼:“Yes madam!”
刚刚得知小鬼生病的消息还挺担心的,现在听到他的声音,他还逗你,担心就变成心疼了。
小鬼:“你怎么不说话?不会是偷偷在哭鼻子吧?千万别哭啊,你一哭我心里就不舒服,心里不舒服就会影响身体,就……”
“停停停!念叨起我来就不咳嗽了啊?”
小鬼:“诶,好像是哦咳咳……”
“好了好了,不聊了,我没哭鼻子,你快去休息吧。”
小鬼:“最后再说一句,我们都要照顾好自己。”


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
是他先给你发消息的。
他:我很好,别担心。
你:???什么情况?
你当时还没去看他们相关的讯息,被他这一句弄得莫名其妙的。
他:啊,没什么,就是想告诉你我很好。
你:最近行程难么多又赶,肯定很累吧,身体吃得消吗?
他:嗯,没问题,放心。我回酒店了
之后就没了消息,然后你去刷了微博才知道发生了什么。
你:有什么不开心的或者想吐苦水的都可以跟我说哦
你:你有我
你:还有很多很多关心你的粉丝
王子异:嗯,我知道,谢谢你
你:傻瓜
真是又傻又好得没话说的王子异。



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
你正要给黄明昊打电话,他先打过来了,用软软糯糯的声音跟你撒娇。
黄明昊:“这两天的行程真是太赶了,好累哦,要是现在能坐在你身边,靠着你休息一下的话,肯定能满血复活!”
“听粉丝说你过敏了啊?”
黄明昊:“呃……有吗?我不觉得啊,没有的事啦。”
“真的没有吗?”
黄明昊:“……”
“真的?”
黄明昊:“呃……你不要生气哦,是有一点点……不过!我已经涂药了!我很乖吧?”
你可以想象得到黄明昊现在的样子,眨着亮晶晶的眼睛看你,笑得像只可爱的柴犬,等着你夸他。
“嗯!真乖!”
“有奖励吗?”
你忘了黄明昊擅长得寸进尺,你心想:小孩儿那么辛苦那么累了,就给他一个奖励,当是帮他加油打气吧。
“想要什么奖励?”
“游乐场那个会一直在转的叫什么?”
“木马?”
“诶~~~我收到奖励了!”
你还一头雾水,黄明昊就说要去休息了,让你自己去查是什么意思。然后就发现,你又被他套路了。
他明明都很累了,还想着哄你开心,真是让人觉得窝心又心疼。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在微博上看到粉丝们说他们的状态都不太好,我的心那个疼啊!都是那么好的孩子们啊!打字的时候我都想哭了…………
o(╥﹏╥)o

评论 ( 7 )
热度 ( 672 )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茶茶米米子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