茶蛋的爱丽和防弹的阿米。快乐理智追星🤩

Fake Love (下)

在此说明一下,此篇的顺序是从结果到起因倒推的,一开始觉得这样很新鲜,没有考虑到部分人可能会看不懂,是我的不足我很抱歉,但还是希望以这种方式去结束这一篇,还请谅解。

附上前面章节→【上】 【中】 按顺序食用就知道这是个什么故事了……吧,如有问题可以私聊,再次抱歉,还有感谢观看。(鞠躬)

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


“I am sorry but it's fake love. ”



04.


“超人气橘子夫妇入住新家”,这话题一夜间冲进热搜话榜第一。


她站在新家门口的时候,林彦俊还叫她猜密码是什么,她敲了一下他的脑袋说:“密码这种东西能随便说出来的吗?”


林彦俊才反应过来说:“是哦,没关系,你凑到我耳边说。”


于是她就微微垫脚凑近他的耳边,说了几次都不对,最后一次的时候,林彦俊忽然把脸转过来,他们就亲上了……其实并没有,只是角度问题,在播出的时候就会是亲到的画面。


对,这只是公司特意安排拍摄的一些物料,定期发上网络的甜甜的同居日常,比如一起做饭,一起打扫,一起看电影。


说到看电影,她喜欢看恐怖片,林彦俊也不怕这些,于是两人一边看一边吐槽,一时间他们又多了一个称号“超大胆夫妇”。


当素材都拍够了,摄像机都撤走了,她送走最后一波工作人员,躺回沙发上,枕着林彦俊的大腿。


林彦俊说:“起来吧。”


她撒娇道:“借我枕一下嘛,又不会怎样~”


“你没听到导演喊cut吗?”


她愣了愣,然后坐起来看着林彦俊,觉得他很熟悉,又很陌生。


林彦俊玩着手机没有看她,漫不经心地说:“演戏始终是演戏,都不是真的,你还没弄清楚吗?”


此时林彦俊的冷漠,和刚刚镜头前深情的林彦俊,对比之下,清晰地帮她划开演戏和现实的界线。


“我还有事,走了。”


林彦俊走后,她呆在那,仿佛耳边还能听到他贴着她的耳朵说“密码是你的生日”,好像还可以看到他在厨房给她做吃的,还有那个开心地笑着的自己……


她进洗手间洗把脸,抬起头看见镜子里的自己,昂贵的化妆品果然防水没有花掉,但她就是认不清自己了,也越来越不认识自己。


她忽然觉得一阵反胃,撑着洗手台干呕。


她开始失眠了,她想搞清楚自己,但只有睁着眼睛到天亮也想不明白。


“你最近精神不太好好啊?”朱正廷说,“要不要休息一下?”


“不用,今天的行程是什么?”


“白天有两个杂志拍摄,晚上有个电台采访,和林彦俊一起。”


她下意识地抓紧了椅子的把手,皱紧了眉,胃部隐隐作痛。


但到了晚上,听到朱正廷说林彦俊临时有事来不了,她暗自松了一口气。




03.


她的生日会到了,来了不少粉丝,还安排了直播。生日会上她说了很多自己的事情,从她跑龙套开始。


粉丝提问环节,有人问到她是什么认识林彦俊的。


她说第一次见到林彦俊时,她还是个跑龙套的,在片场看到林彦俊的时候就被他吸引着,之后就一直关注着他,然后也是为了有朝一日可以和他一起演戏,她拼命努力,终于,她被导演赏识,和林彦俊一起演了一部网剧。


可以说是粉丝追到偶像最励志的版本了。


“林彦俊,撒浪嘿~”


她对着直播的镜头,隔空向林彦俊发送爱心。


一直在旁边偷看着的林彦俊笑了,别人都看不出来,他是无奈的笑,如果不是老板拿合约条款压他,他真的不会来。


到了许愿吹蜡烛的环节,她闭上眼认真许愿的时候,林彦俊扬起职业笑容走过去。听到粉丝忽然爆发尖叫,她睁开了眼,看到林彦俊。


“Surprise!”


她走过去抱着林彦俊激动到哭出来,林彦俊单手摸着她的头安慰她,那副宠溺得不行的样子,虐得粉丝们嗷嗷叫。


她说:“这是我过得最开心的一次生日。”


林彦俊说:“以后的生日,我都会陪你过。”


那只大熊玩偶,就成了她的最爱,发微博经常会带的图总会有它。


她说:“当你不在我身边,我会把它当作你。”


再后来,他们一起搬进新家,她po出的照片,就是他们坐在客厅的地毯上,林彦俊搂着她,头靠在一起,比耶,大熊在后面的沙发上。




02.


“对于网上的一些质疑你们的声音,比如说你们看起来是在演戏,是怎么看待的。”主持人问道。


她无谓地耸耸肩说:“那我是不是该拿最佳女主角了?哈哈哈哈哈,其实别人怎么想我们根本就没有办法去控制,我们只要做好自己就行了。”


主持人又问:“也有网友说你们这么高调的谈恋爱,不怕将来分手之后会尴尬吗?”


林彦俊说:“其实将来是怎样,没有人会知道,也没有人能保证,但至少我还能保证一件事。”


她问:“是什么啊?”


林彦俊看着她,笑道:“明天我还爱你。”


采访结束后,她还沉浸其中,看着林彦俊的眼神都充满着爱意,林彦俊避开了她的目光。


“我的生日会,你会来吗?”


“看情况吧。”


“哦。”


听声音就知道她很失落,林彦俊看向她,低着头抿嘴,满脸的不开心。


林彦俊皱了皱眉,问:“你邀请我去你的生日会,是作为朋友,还是男朋友?”


她也抬头看向林彦俊,他面无表情目光冰冷。她张了张嘴还没说话,林彦俊就抬手示意她不用说了。


“我不会去的。”




01.


网剧后几集播出,收视率是一集比一集高,橘子夫妇的名气也是一天比一天大。


她开始和林彦俊搭档出席各种场合,合作代言、杂志拍摄、采访是一个接一个。她还出演他的歌曲mv,还是演女主角。


在一次商场的活动中,她被不理智的粉丝扔鞋子攻击,砸中了头。她被送到医院,紧接着记者就拍到林彦俊赶到医院接她出来。


当天,林彦俊就发微博:没有人可以欺负我的女人,结尾圈了她。


因为他们主演的电视剧,cp粉的数量占大比分,还是有很多人祝福他们的,加上颜值相当,她的路人缘也很好,他们便成了娱乐圈最高调的情侣,时不时就在微博上互圈秀恩爱。


但还是会有一些不好听的声音,他们也不在乎。




00.


她做梦都没想到,可以和林彦俊一起演网剧,虽然她是女二号,他是男主角。


这部剧是采用边拍边播的模式,所以会根据观众的反应而做出剧情修改。很real又稳重的男主,一碰上耿直又毒舌的女二,就一定会火星撞地球,男主和女二爆笑有趣的互动,使得喊他们组cp的呼声很高。


拍摄中间,她就被朱正廷带去见老板,没想到林彦俊也在场,她立刻就紧张起来了,准备好的话语都忘光了。


老板直截了当地问她:“你想红吗?”


她说:“我想演戏。”


林彦俊忍不住笑了出来,可能是出于角色习惯,她毫不客气地瞪着他,林彦俊也直直地跟她对视,直到她害羞地转过头去。


老板接着说:“公司可以帮你,只要你签下这份合约。”


她拿过来看。


“最重要的一条是,你要跟林彦俊一起演情侣。”


意思是,在生活中,只要有镜头,她就得和林彦俊接着演。


她当时心里是高兴的,心脏怦怦跳,而林彦俊则很坦然表示他已经签过合约了。


她想了想,在最后一页签下了自己的名字。


她颜值不是一看就很美的那种,是越看越喜欢,加上不做作的自然的演技,也吸引了很多粉丝,渐渐地有了名气。


随着网剧的拍摄,随着cp粉的呼声,她一跃晋升女主角,加上一些拍摄花絮,她和林彦俊的互动,都会被粉丝们当发糖。从剧内到剧外,又圈了一大波粉丝。


网剧杀青的那天,没有了镜头,她亲了一下林彦俊的侧脸,羞涩地笑着,对他说:“林彦俊,我喜欢你。”


“对不起,我有女朋友了。”


“诶?”


“我们不是在演戏吗?”


“啊哈哈哈……是哦,我们是在演戏哦,对不起,我还没从戏里出来哈哈哈哈哈哈……”


她的笑只会让气氛更尴尬,林彦俊却无所谓,说了声再见就走了。


留她一个在原地,喃喃自语。


“为什么合约上没有列明,我不能爱上林彦俊呢?”





后记


在这场虚假的演绎出来的爱情戏里,如果不是有人全身心投入,又怎会骗过所有人。


她喜欢演戏,学过演戏的技巧,但老师没有好好教过她,一场戏结束后她要怎么抽离出来,最后差点迷失自己。她从来不怪林彦俊,只会自己钻牛角尖。


林彦俊是没有办法,公司发现了他的恋情,想让他分手,他想保护自己喜欢的人,只是用错了方法。


最终,两个人演的戏,伤害了三个人。


评论 ( 16 )
热度 ( 176 )

© 茶茶米米子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