茶蛋的爱丽和防弹的阿米。快乐理智追星🤩

偶像练习生之 回家看到老婆在装死

感觉自己最近有点丧,更点不一样的。如题,灵感来自以前很火的一个梗:每天回家都会看到老婆在装死。

xxj码字,ooc归我。
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


大致情景是,老公回到家,就看到你头上插着一把刀,背朝天趴在(番)血(茄)泊(酱)中,装死。



岳明辉冲过来把你抱起,使劲大声哀嚎,嚎得你差点要“诈尸”。
“老婆啊啊啊啊!!!你shi得好惨啊!!!我还来不及见你最后一面!!!到底是谁!!!是谁这么残忍!!!!老婆啊啊啊啊呜呜呜呜呜呜呜……”
“老婆咱不能这样,你不能偷笑啊,要专业一点。”
“诶老婆,要不咱这样,下次呢你就写下凶手是点点点几个字,没有写完你就断了气,然后我就……”
岳明辉今天导戏了吗?导了。




木子洋从鞋柜那里拿出一把桃木剑戳了戳你。
“你不要突然跳起来吓我啊。”
“诶,我们来打个赌吧,要是你能在这躺一个晚上,你洋哥就把头揪了。”
(木子洋!戒赌吧!)




卜凡“哎呀哎呀”的,看了一眼又捂眼的表示这“案发现场”没法看。
“花里胡哨的一天天,五五六六七七八八的。”
说完就去做饭,找不着刀了就过来问你。
“老婆,家里的菜刀你藏哪去了?”
“一看就不是你头上这把!不用装了,赶紧的,老公还要做饭呢。”




毕雯珺深深地叹了口气,扶额。
“唉呀妈呀脑瓜疼啊。”
“老婆啊,这次的现场不太好清理啊。”




林彦俊摸了摸下巴,皱了皱眉。
“我觉得不行。”
“这血太像番茄酱了。”
“诶这把刀看起来质量不错,哪买的?”




王琳凯拿出白粉笔,围着你躺的姿势画了人形轮廓,然后拍照。
“完美!”




尤长靖回到家一看到这个场景,就吓得跌坐在地上。
“甚莫啦!”
“不要老是这样吓我啦!”
“我怕。”




朱正廷一开灯,看到“血泊中”的你,当场吓哭,你没想到他反应那么大,赶紧起来,又吓得他捶墙,你觉得他那力度都可以拆墙了。
之后他逮着你,严肃批评两小时。
“以后这种游戏不能再玩了!”
“我都要被你吓死了!”
“哎哟小脸弄成这样,晚上一定要敷面膜补补水!”




范丞丞表示很头大,但又不知道怎么说你好,只有叹气,叹得你都躺不下去了,爬了起来。
“好玩吗?”
“别玩了,快去做饭吧,我饿了。”
“呃……老婆你能不能先把头上那把刀拿下来再去做饭?”




王子异不顾沾了一身的番茄酱,直接把你抱到沙发上去,摘了你头上的菜刀,帮你擦掉脸上的番茄酱。
“老婆,地上凉,你不能躺太久,对身体不好。”
“老婆,快起来吧,我给你准备了一些药,也不知道你躺了多久,吃点补补身子吧。”




韩沐伯表示你这次现场做得太不严谨了。
“明明头部才是主要的创口,而血液却大部分集中在你肚子那里……”
“诶诶诶,不是,老婆你听我说完啊,还有你头上那把刀,人的骨头是很硬的,刀怎么可能陷进去那么多……”
“老婆,老婆……”
“老婆我错了,别让我睡沙发……”




陈立农配合你分析了一波。
“大门是锁着的,这是高楼层,初步判断是密室杀人案。”
“番茄酱啊不,血液还没有凝固,尸体还有一点温度,说明案发时间并没有很久。”
你内心的os:我觉得我还可以再抢救一下。
“初步判断凶器是头部的菜刀,但不排除还有其他死因,需要法医解剖尸体做进一步的检验。”
你立刻弹起来,“我很好,我没事。”
陈立农指了指地板,问:“那地上这摊……”
“我不小心摔倒打翻了番茄酱,晕了一会儿。”
陈立农又指了指你的头,“头上的菜刀呢?”
“最新最时尚的头饰啊!”
“噗哈哈哈哈哈哈哈……”陈立农忍不住大笑。
睡觉前陈立农还问你明天会是什么死法,有没有预告……他是玩侦探游戏玩上瘾了吧!




蔡徐坤司空见惯地绕过了你,直接去做饭,做好了就用食物引诱你起来吃饭。
他没有上当,你有点闷闷不乐的。到了睡前,他拉着你,语重心长地说了几句话。
“对不起,我知道你一个人在家很无聊,我以后都尽量早点回来陪你好不好?”
“对不起,以后我一定帮你分摊家务,不会让你太累好不好?”
“对不起,但我是真的真的很爱你,所以其实每次都有被你吓到。所以,以后不要玩这些游戏了好吗?”
“即使是在玩游戏,我也不想失去你。”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♥谢谢看到这里的你♥

评论 ( 40 )
热度 ( 1551 )
  1.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茶茶米米子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