茶蛋的爱丽和防弹的阿米。快乐理智追星🤩

〔防弹歌谣〕Just one day.6

BTS x A.R.M.Y——金泰亨篇

BGM:BTS -《Just One Day》

故事纯属虚构。

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




一早你就来到了金泰亨家。


“叔叔阿姨,早上好。”


“阿米来啦,还没吃早饭吧?”泰亨妈妈亲昵地抱了抱你。


“还没。”你看到阿姨还穿着围裙,便说:“我也来帮忙做早饭吧。”


“不用不用,你去把泰亨叫起来吧,这孩子还在赖床呢。”


“内~”


你奉命来到金泰亨房间,碳尼很热情地跑过来迎接你。你把碳尼抱起来走到床边,金泰亨抱着被子还在睡。


“泰亨呐,起床啦~”


金泰亨没有睁眼,但是,嘴巴好像嘟了起来,于是,你把碳尼凑过去,碳尼舔了舔他的脸……


金泰亨一下就醒了,“啊……不是这样的!”


你忍笑反问他:“莫?”


金泰亨坐起来,很帅气地往后顺了一下自己的头发,咬了一下自己的嘴唇,“阿米的,bobo。”


你笑了笑,把碳尼塞给他,“不要。”


金不悦立刻扁嘴,你摸了摸他的头,说:“哎一古,真可爱啊~快起床啦~”


吃完早饭后,泰亨妈妈郑重其事说把泰亨交给你了,然后就跟泰亨爸爸出门去了,说是约会呢,真是令人羡慕的感情啊。


家长一不在,金泰亨就粘上你了,搂着你的腰,脑袋在你的脖颈处蹭蹭,“太好啦!今天,阿米只属于我一个人了!”


“啊……但是,我已经约好了朋友们,在咖啡店见面诶。”


“莫拉古?”


总而言之,你,方阿米与金泰亨的一天,开始了。




叫上几个互相认识的朋友,在咖啡店里,喝咖啡,聊天,或是玩一下小游戏。


有一个女生,是金泰亨朋友的朋友,你跟她应该说是第一次见面,她似乎是不知道一些事。


见你和金泰亨亲密,她很直接地问道:“但是,阿米欧尼,你和泰亨欧巴是什么关系啊?”


“嗯?”你有点没反应过来。


“要是造成了不必要的误会就不好了。”她看似一脸纯真,也不知是真的不知情还是故意为之。


你没有说话,还挪了挪屁股,故意离金泰亨远一点,他茫然地看了看你,正要向那个女生解释。


她又问道:“泰亨欧巴,你喜欢什么样的女孩啊?”


这个时候金泰亨已经有些不爽了,但他还是装作很认真地思考了一下,然后把他的理想型从发型到服装都描述了一遍,所有的线索都指向了你。朋友们笑眯眯地看向你,他们都知道金泰亨对你一见钟情,很用心地追了你好久,你们才在一起的。


金泰亨又看向你,假装很惊讶,然后害羞地说:“哎呀,全部都对上了耶!怒那,要跟我交往吗?”


你一直在忍笑,忍得贼辛苦,这下终于可以笑出来了,金泰亨还撒娇地缠着你要交往。接下来你们就全程撒狗粮,那个女生好像中途就离开了,你也没注意到。




跟朋友们玩了大半天,分开后回金泰亨家,金泰亨说起这个小插曲。


“下次再也不要叫那个朋友出来了哼!可是,阿米,你好像一点也不吃醋啊?”


“金泰亨可是世首帅啊,受欢迎很正常,如果我总是吃醋的话,那我不就酸死了?而且,你也会很累吧。”你拍拍他的肩膀说:“放心,我是个善解人意且理智的女朋友哦。”


“啊……是吗……”金泰亨感觉心情有些微妙,听起来很不错,可是又好像没有受到重视一样。


看他皱着眉头一脸纠结,你又忍不住笑:“噗哈哈哈……哎一古,屋里泰亨啊,真是泰可爱啦~”


“哦~”金泰亨又笑了起来,“怒那还是在乎的对吧,你果然还是吃醋了对不对?”


你顺着他的话说:“嗯…就……有一点点不舒服啦。”


金泰亨双手搭上你的肩,一本正经地向你告白,“阿米,这世上只有你,我只喜欢,不对,我只爱阿米。”


“哎哟你哪那么多话,快点回去吧,碳尼自己在家多寂寞啊~碳尼啊~~~”


因为害羞,你逃跑了。


“怒那!!!等等我!”


金泰亨的大长腿,三步作两步就追上了你,牢牢地抓住你的手。




你们牵着碳尼去附近的公园散步,走累了就坐在椅子上休息一下,碳尼也累了,你把它抱了起来。


“哎一古碳尼啊,累了吧?嗯?”你蹭蹭碳尼的小脑袋,还要bobo,不过没有亲上,令某人分外眼红。


金•三岁不能再多•泰亨说:“怒那,我也累了。”


“哦~好好休息一下吧~”你并没有看他,而是继续和碳尼“眉来眼去”。


一招不成,金泰亨心里又生一计,问你:“怒那,你累吗?”


“嗯,一点点吧。”


你刚说完,金泰亨就坐过来抱着你了,蹭蹭你的头,飞快地在你脸上bo了一下。


“这样,好一点了么?”


“哦莫!”你既开心又害羞地推了推他,“大庭广众的,干嘛呢!”


“没关系啦~我就是喜欢阿米嘛!”


金泰亨再次抱着你,头在你肩膀上蹭来蹭去地撒娇,头发撩得你的脖子好痒,止不住地笑。




泰亨妈妈打来电话,叫你俩回去吃饭。饭桌上,泰亨妈妈俨然把你当半个女儿,一直给你夹菜,惹得金泰亨都要吃醋了。你为了安抚他就给他夹菜,他又立刻傻fufu地笑起来,被泰亨妹妹吐槽是爱情白痴。


吃完饭之后,你跟泰亨弟弟打游戏,玩得不亦乐乎,没注意到金泰亨在后面快要把你们瞪穿的眼神。


时间过得很快,你该回家了,泰亨妈妈还让你带些吃的回去,叮嘱泰亨一定要将你安全送到家。


在回家的路上,金泰亨叹气:“啊,好遗憾,还以为今天可以和怒那二人世界。”


“哦?你早说啊,我立刻把他们赶走。我以为你想跟朋友们一起玩,那样比较热闹。”


“什么呀,我以为是怒那你想和朋友们一起玩来着。”


你们大眼瞪小眼,然后又一起忍不住噗嗤地笑出来。


金泰亨拉紧你的手,晃了起来,说:“我没关系,反正以后我们还有很多二人世界的时间。”


很快就到了公寓,金泰亨送你到家门口,你开了门进去,正要跟金泰亨说再见,他一手撑着门,低下头来盯着你的眼睛。


“怒那,我有点口渴,可以进去喝杯水吗?”


你看出了他的小心思,说:“想吃拉面吗?”


这下,金泰亨都不好意思看你了,抓了抓头发说:“那……也不是不可以啦……”


你斩钉截铁地打断他:“安对!”


金泰亨再次变身金不悦,撅嘴,眨巴眨巴眼睛,一幅要哭要哭的样子。


“怒那~阿米啊~~~”他拉拉你的衣角,小声地嘟囔道:“我就是不想这么快和你分开嘛。”


你抬手摸摸他的头,说:“明天还会见啊,乖啦。”


“内……知道了。可是……我能不能要一个安慰啊?”


“什么安慰?”


金泰亨一手捧着你的脸,头再低一点,嘴巴就准确地覆上你的唇,温柔且甜蜜,还带着酥酥麻麻的感觉。


这个吻在听见电梯那叮的一声后,就匆忙地结束了。某人也害羞地逃跑了呢,这个时候又纯情得可爱。




你洗完澡躺在床上时,还是会想起那个吻,想金泰亨,心脏就会砰砰地加速跳动,脸好像也有些发热,你捂着脸踢起了被子。


是心有灵犀吧,金泰亨给你打电话了,摁下接听,传来他低沉又磁性的声音。


“怒那,你在干嘛?”


你感觉耳朵都要发烫了,“我……我在想你。”心脏也嘭嘭地跳得很快。


你不知道,不过是听见你说想他,金泰亨在那边高兴得又是踢被子又是捶枕头的,把碳尼都吓了一跳。


“泰亨呐?”


“内!我在!我也很想阿米,很想很想!”


“泰亨啊,我睡不着了,怎么办?”


“嗯……我给你唱歌吧~直到你睡着为止。”


你伴着他的歌声逐渐入睡,迷迷糊糊的,好像还听到了一句话。


金泰亨说:“我爱你。”




金泰亨与方阿米,平凡且美好的一天,就这样结束啦~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The end.

评论
热度 ( 2 )

© 茶茶米米子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