茶蛋的爱丽和防弹的阿米。快乐理智追星🤩

〔防弹歌谣〕Just one day

BTS x A.R.M.Y——田柾国篇

BGM:BTS -《Just One Day》

故事纯属虚构。

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




让你一大早起来做早饭什么的,都不是难事。最难的是,你要叫他起床。


你敲了敲门走进他的房间,“柾国啊,起床啦。”来到床边,拉开被子,居然是空的!


“咦?人呢?”


不会又在衣柜里睡着了吧……你这么想着走到衣柜那边,半拉开的衣柜门,一只脚搭在衣柜外面,田柾国果然在那里睡着了,衣服倒是换好了。


“柾国啊,醒醒。”


这次居然不用花太长时间,你轻轻拍拍他肩膀,他就醒了,揉揉眼睛,看见你就露出傻笑,“阿米~早上好~”


你真的忍不住去rua田柾国的脸,rua起来真的好舒服哦,他也完全不反抗,可能还没完全清醒。


总而言之,你,方阿米与田柾国的一天,开始了。




吃过早饭后,你在收拾厨房,忽然听到杂物房那边一阵噼哩哐啷的声音。


“柾国啊,你在那里干嘛呢?”


过了一会儿,田柾国拿着一个大袋子出来,好奇地问:“怒那,这个是什么啊?”


“嗯……”你走过去拿着看了一下,说:“露营用的帐篷。”买回来就放在杂物房了,一次也没用过。


“怒那!我们露营吧!”


“莫?!!”


一般来说,约会的话,无非就是吃饭逛街看电影吧,不然去游乐园、公园之类的,露营约会还是第一次,而且是在家里露营。


因为查过天气了,下午有雨,露营就不好玩了。于是,田柾国就在客厅里搭起了帐篷。你也觉得挺新鲜的,就配合一下,准备露营的食物。




帐篷搭好了,三明治也享用了,外面开始下起雨来,田柾国还拉着你演了一场躲雨的戏。


“怒那,快进帐篷里躲雨。”


“哦莫哦莫,突然好大雨啊!”


“……怒那的戏好差哦。”


“……那我走吧。”


田柾国立刻抱住你的腰,“怒那别走,不要离开我!”


你被他突转的戏路逗笑了,揉揉他的头安慰他,“好啦,我不会离开你的。”


新鲜劲都过去后,你们躺在帐篷里,可是光这么躺着好像也有些无聊。而且,因为空间小了,加上你们都没说话,只听见彼此的呼吸声,还有心跳声。


“哦?心跳好快哦。”田柾国转头看你。


“才…才没有。”你莫名害羞了起来。


“我是说我的心跳。”


田柾国拉着你手放到他心脏的位置上,你说没啥感觉,他又叫你凑过来趴在上面听一下,果然是跳得很快。


“怒那,听到了吗?”


“嗯……听得不太清楚,我得听久一点。”


“哦,好啊。”


过了好一会儿,田柾国抬头看了一下,你果然是睡着了。他温柔一笑,摸摸你的头,然后抱着你也陷入了睡眠中。




田柾国醒来的时候,发现你不在身边,身上倒是多了一张毯子,他披着毯子出帐篷,环顾四周喊你,“阿米!!!”语气中有些急切。


“内!啊!”


从厨房那边传来你的声音,以及哐的一声。田柾国快步走过去,就看见你坐在地上捂着头。


田柾国蹲下来轻轻地揉揉你的头,“撞到了吗?很疼吗?你在干嘛呀?”


你在收拾橱柜,把过期的东西拿出来扔掉,顺便擦一下,听见他叫你,一激动就撞到柜顶。


你笑了笑说:“还好啦,要不要吃拉面?”


田柾国把毯子披到你身上,说:“我来煮拉面,怒那去休息吧。”


“哦,那记得,打个鸡蛋放点葱,最好加点火腿和青菜。”


“没问题!”


煮了一锅拉面,两个人坐在帐篷前面吃,外面雨也停了,黑夜中跑出来几颗星星。


你说:“如果是真的去露营,晚上会看到更多星星吧。”


田柾国想着,和你一起去露营,只有两个人,在海边,围着篝火吹着海风吃拉面,晚上挤在帐篷里聊天聊到睡着,第二天他叫醒怀里的你,一起看日出,在太阳冒出来的时候bobo,然后你就会害羞地脸红……


等他从美好的想象中回过神来,你正要偷偷夹他碗里的火腿。


“阿米啊……”


“怎…怎么了?”你惊恐地缩了回去,“我发誓,我只偷吃了鸡蛋。”


“噗……”


如果是平时,田柾国会觉得逗你很有趣和你抢一下,这次就直接把你想要的都给你了。


“柾国啊,你刚刚在想什么笑得那么开心啊?”


“想着阿米啊。”




晚上为了打发时间,你们打开了游戏机,但就这么玩的话没意思。


田柾国挑了挑眉,挑衅地看着你,“怒那,敢不敢和我打赌?”


你捋起袖子叉着腰,“赌什么?”


“怒那如果输了,明天之前都要叫我欧巴。”


“那如果我赢了呢?”


“那就奖励怒那一个bobo!”


“呀!”你用力拍了他一下,“怎么都是你占了便宜啊。”


最后决定,如果你赢了,就弹他的额头。


选了一个拳击的游戏,三局两胜,你惨败。


田柾国得意洋洋地摸摸你的头,说:“阿米啊,叫一声欧巴来听听。”


你不服气,于是,奖励升级!玩赛车游戏,如果他又赢了,你就亲他!


“好啊,如果这次我赢了,阿米不用叫我欧巴,亲一下就好,call?”


“Call!”


你卯足了劲来玩游戏,刚开始还赢了一局,之后就一输到底。


田柾国振臂欢呼:“我赢啦哈哈哈哈哈!!”然后乖巧地坐在地毯上,拍了拍他前面的位置,“阿米,坐下吧。”


你垂头丧气地坐下来,真的要亲了,对上他的眼睛时又不好意思地脸红了。


“柾国啊,你可以把眼睛闭上吗?”


“好。”


他闭上眼睛了,你慢慢地靠近,感觉自己心跳快得很,就在还剩几厘米的时候,田柾国睁开了眼睛。


“阿米,你太慢了。”


说完,他的大手扶着你的脖子,快速地吻上你的唇,另一只手搂着你的腰,拉近你们之间的距离。


你被他吻得快不能呼吸,拍拍他的肩膀,他才放过你,拉开一点距离但依然保持着抱你的姿势。


“呀田柾国,不是说好了bobo吗,你…你什么时候学会接吻的?”


“bobo和接吻,有什么区别啊?”田柾国眨着无辜的眼睛,微微一笑,“阿米可以教我吗?”


你脸红得不行,感觉心脏也快要爆炸了,田柾国才不再逗你,再次把你拥入怀里,揉揉你的头。


你的耳朵又一次贴近了他的胸口,他和你一样,心脏也跳得很快。




该睡觉咯~


你洗完澡出来,去厨房喝口水就打算回房间睡觉,一转身就撞到了田柾国的胸膛。


“哎呀,吓我一跳!柾国啊,怎么了?”


“怒那,露营的话,应该是一起睡在帐篷里吧。”


“……”


“我……我是想……想抱着你睡觉,可…不可以啊?”


“嗯……好吧。”



田柾国快速地去把帐篷里的垫子铺好,摆好枕头,然后闭眼躺下。即使他看不到,你还是脸红了,他这是要你投怀送抱啊!这小孩会得很!


不过,既然都答应他了……而且,你从他怀里醒来,一睁眼就看到他的感觉,挺好的。


你有些拘谨地面对着田柾国躺下,他就立刻翻过身来抱着你,没有睁眼说了一声“晚安”,你笑了笑往他怀里钻。


你轻声地说:“我爱你。”


田柾国听见了,嘴角疯狂上扬。


“我也爱你哦,阿米,永远爱你。”




在小小的帐篷里,相拥的两人,一起进入甜甜的梦乡~




田柾国与方阿米,平凡且美好的一天,就这样结束啦~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The end.

评论 ( 2 )
热度 ( 4 )

© 茶茶米米子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