茶蛋的爱丽和防弹的阿米。快乐理智追星🤩

黄明昊 | 新的一年从撒娇开始

没有文笔,献丑了。

本故事纯属虚构,不要上升真人。

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



开门的那一瞬间,黄明昊想把你抱个满怀,结果被你侧身避开了,而且你并没有觉得很惊喜的样子,搞得他都没了自信。

“S…Surprise?”

“什么呀,刚刚在猫眼那里就看到啦,快进来,记得换鞋。”

啧,失策了。不过,黄明昊并没有因此而气馁,换好鞋子再来一个飞扑!结果扑到了沙发上,转头委委屈屈地看着你。

“快去洗澡换衣服!”

“哦,知道了……”

他去洗澡前,趁你不注意偷偷亲了一下你的脸,在被你抓住之前拿着背包溜进了房间。嘿嘿,成功!

黄明昊快速地洗完澡出来,你果然还没睡坐在沙发上看电视,他正要过去,被你一记眼刀震慑住,抬起的脚又放下。

“干嘛不吹头?”

“没关系啦,一会儿就干了。”

“不行,去,把风筒拿过来。”

“哦。”

黄明昊以为要自己吹头发,你却走过来接过风筒,好笑的是,你比他矮,非要站在小凳子上给他吹头发,嗯……他突然很感谢这房子的插座设计。

黄明昊抬眼看着你,你真的很认真地在给他吹头发。好像是一周多没见?在忙碌的行程中,偶尔他才能和你联系,不联系还好,就是普通的思念,一联系,思念成倍增长。

所以,一放假不管多累,半夜黄明昊就飞奔回来了。可是,对比自己的激动,你好像要淡定得多。

“看什么看,吹干了。”

没了风筒的噪音,黄明昊好像只能听见自己心跳加速的声音。

黄明昊搂着你的腰不让你走,他还想听听你的心跳是不是跟他一样的快……你就把他推开了。


“饿不饿?”

“有点。”

“我去给你煮点吃的,把风筒放回去。”

黄明昊正要失望的时候,他好像看见了,你的耳朵有点红?



你在厨房煮东西的时候,黄明昊在旁边看着你,他好想从后面抱住你,但……不知道现在的你是否允许……


“姐姐。”

“嗯~再等一会儿就能吃了。”


“不是……我……能不能抱抱你?”

你转过头来,用奇怪的眼神看着他,忍不住笑了出来。

“可以。”

黄明昊觉得你的这个笑好看极了,他小心地环住你的腰,把下巴抵在你的肩膀上,鼻尖是你身上沐浴乳和洗发水的香味。

“姐姐,你好像胖了。”

“什么?”

“嗯~这说明,就算我不在你身边,你也很好地照顾自己,不错不错,真乖~昊哥有奖励!muuuu……”

说着,黄明昊就要吻你……

“黄明昊你给我滚出厨房去!”

嗯……大概是恼羞成怒了吧。


黄明昊乖乖地吃完了东西,然后把碗洗了。

而你,在沙发睡着了。

真想偷亲一个啊……还是再等等吧,就这么睡着的话会感冒的。

黄明昊想把你抱回房间去,你就醒了,他看得出你是很使劲地睁大了眼睛。

“干嘛?”

“回房间去睡觉。”

“我没有睡,我要看跨年晚会回放。”

“……好吧。”

黄明昊坐到你身边,陪你一起看。

不过,已经好几次了,黄明昊见你眼皮打架,明明很困,为什么还要坚持看节目呢?

“姐姐,不如回房间去睡觉吧?”

你一下抓住了黄明昊的手,盯着电视机很倔强地说不要。

“我要看跨年晚会。”

“干嘛非要看跨年晚会啊,而且还是回放,我们明天再看吧?”

“不,就要现在看。”

说着,你抓着他的手更紧了。

黄明昊本来还不太理解,倒数的时候他就想到了。

“对不起啊,没能回来跟你一起跨年。”

“其实,我觉得也没有什么不同,不过……好像只要跟你在一起,就想让它变得特别一点……明昊啊,”你转过来看着他,笑得特别甜,“新年快乐。”

黄明昊愣了一下,反过来握紧你的手,也跟着笑道:“新年快乐。”

黄明昊试着慢慢靠近,你的脸逐渐红了起来却没有闪躲就是不敢和他对视。

“我可以,亲你吗?”

“嗯……”

终于可以一亲芳泽,像果冻一样甜腻腻的,他想要整个吃掉……

一吻结束后,你已经被黄明昊扑倒在沙发上了,他看着你的眼神里,藏着危险的讯号。

“姐姐,我18岁了哟。”

你还没反应过来,黄明昊就又把你拉了起来,整个抱在怀里,好像孩子抱着最喜爱的毛绒玩具一样蹭着撒娇。

“我好想你,好喜欢你,好爱你!”

你被他突然的撒娇弄得一愣一愣的,脑子里还想着他刚才的那句话,再加上困,感觉脑子都不够用了,只有本能地回抱着他。

“嗯嗯嗯,我也爱你哦。”

你暂时还不知道,这个跨年最让黄明昊高兴的,是他又快要长大一岁咯。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to be continued(?)

谢谢你看到这里,新年快乐呀~~~

评论 ( 4 )
热度 ( 253 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茶茶米米子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