茶蛋的爱丽和防弹的阿米。快乐理智追星🤩

丁宇直的每天一个浪漫

我又来激情发文了!!!!!
xxj写文,ooc归我。

丁泽仁 饰演 丁泽仁/丁宇直/丁少侠
你 饰演 丁夫人

人设估计跟本人相差会很远(?)
寄几挖的坑寄几填——关于丁泽仁说的每天一个浪漫,到底是怎样的浪漫呢?
丁夫人请接招。
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



#Day 1
丁夫人本来睡得好好的,但感觉有人在戳她的脸颊,睁开眼,就看到丁泽仁逆光的脸,看不太清,但他一定是笑得很灿烂。
“早上好啊,丁夫人~”
丁夫人瞄了一眼墙上的挂钟,赏他一个大嘴巴巴,“丁泽仁你有毒吧!早上6点钟戳醒我!”
“啊!你不觉得浪漫吗?!!一睁眼就看到心爱的人在旁边!”
“你脑子不清醒吧!你就不能等我睡到自然醒啊!来,本夫人让你感受一下什么是早晨的浪漫!”
丁夫人翻身压着他就是一顿揍。
丁泽仁忘了丁夫人的起床气是超级大的。



#Day 2
丁夫人终于可以睡到自然醒,忽然想起丁泽仁说的“一睁眼就能看到心爱的人”,看看旁边的空床位,只有凹陷下去还没恢复的印子,莫名的有些失落。
但毕竟也不是新婚夫妻了,丁夫人很快就缓过来,去洗漱,然后去吃早餐,肚子咕咕叫了。
刚到客厅就差点撞上了丁泽仁,被他好好地扶着。
“丁夫人这么着急干嘛呢?肚子饿了吧?”
不知道为什么,丁夫人见他笑得谄媚的样子,就感觉没有好事。
“来来来,丁夫人这边坐。”丁泽仁扶着她到客厅的沙发坐下,“我去给你拿早餐。”
丁夫人做好了看到黑暗料理的准备,不过,他端过来的早餐竟然也还好,鸡蛋、培根、土司面包的颜色都恰到好处,扑鼻的香味让丁夫人食欲大振,三两下就把早餐解决了。
“这是我为你准备的,浪漫爱心早餐。”
鸡蛋、培根、土司面包,啊还有牛奶,算不算浪漫,丁夫人不知道,但偶尔一两次他来准备早餐的话,她就可以再睡久一点了。
丁夫人想想还是觉得挺高兴的,就亲了一下丁泽仁,然后把餐具拿到厨房。
还在美滋滋的丁泽仁,后知后觉地反应过来,大喊:“别进厨房!!!!”
见为时已晚,丁泽仁迅速地跑回房间关上门,隔着门他都可以听到丁夫人的拳头捏得咯咯作响。
“丁泽仁你出来!做个早餐都能把厨房炸了!我保证不打死你!”
最后,丁泽仁还是挨了一顿胖揍,重刷了厨房漆黑的墙,买了新的面包机。



#Day 3
丁泽仁也不是整天都会惹丁夫人生气的。
丁夫人久坐电脑前伏案工作,隔一两个小时,丁泽仁就会叫丁夫人起来。
丁夫人以为他要给她按摩,结果他拉着她做双人瑜伽!
有一个动作是,丁泽仁正面拦着丁夫人的腰,丁夫人向后弯下腰去。在丁泽仁“你可以的”、“要相信自己”、“加油!再下去一点”等的话语中,丁夫人僵硬的腰成功地弯下去了!
起来的时候,丁夫人起先是慢慢地起,最后被丁泽仁一把捞起来,就结结实实地亲了一口。
他就等着这一刻呢,笑嘻嘻地说:“浪漫吧~”
丁夫人娇羞地把脸埋进丁泽仁的怀里。



#Day 4
丁夫人这天一睁眼,发现额头被贴着便利贴。
“丁泽仁你有毒吧!”
骂骂咧咧地拿下纸条,下床去找丁泽仁算账,才想起他今天一早就外出工作去了。
便利贴上写着:「夫人早安~早餐在冰箱里,这次我没有炸厨房哦。」
先去洗漱,浴室的玻璃上贴着:「夫人今天还是很美~」
漱口杯上贴着:「要认真刷牙!」
去厨房,冰箱门上贴着:「猜猜是什么早餐?」
打开冰箱,装着肉包子的保鲜盒上贴着:「记得蒸热了再吃。」
还着重了“蒸”字,丁泽仁以前就常说蒸比放微波炉里加热要健康。
牛奶盒上也贴着:「记得热一下再喝」
然后家里的一些电器也贴着:「注意!安全使用!」
等等等等,家里快被便利贴贴满了!
“浪费纸张。”
话是这么说,丁夫人还是把便利贴贴回原来的地方,因为明天还需要,呃……额头那张,贴床头就可以了。



#Day 5
丁泽仁不在家的第二天,丁夫人依然睡到自然醒,又看了一遍便利贴。
晚上梳妆打扮了一下,要出去了,一开门,就看到了丁泽仁。
“Surprise!!!惊不惊喜?意不意外?浪漫不浪漫?”
丁夫人一脸懵逼,丁泽仁上下打量她,生气气。
“你特地打扮了这是要去哪?”
“我约好了姐妹们去看电影吃饭啊。”
丁泽仁瞬间像焉了的花走进屋里去,就这样放丁夫人出去玩?
丁夫人摇头笑了笑,打电话给小姐妹说不能去了,刚挂电话就看到丁泽仁的俊颜,此时又笑得像朵盛开的花儿。
“谢谢丁夫人~”
“谢什么谢,你刚下飞机不用再休息一下吗?”
“不用不用,看到丁夫人就充满了能量。”说着,丁泽仁挽起丁夫人的手,“走!咱们吃火锅去!”
丁夫人注意到,丁泽仁的脖子那有细细密密的汗珠,心想他该不会是跑着上楼的吧?怕他俩会错开?
好吧,见他这么努力地回来制造浪漫,丁夫人就决定一会儿吃火锅不跟他抢肉了。



#Day 6
丁夫人着急的时候就会光着脚在家里走来走去,比如现在,去阳台拿衣服回房,换好衣服出来又进房间去拿包,去厨房喝口水,又回房间去拿手机,全程光脚,皆因跟姐妹约好的时间快迟到了。
丁泽仁全程都看在眼里,但他什么都没说。
丁夫人说了一句晚饭前会回来,就穿上鞋子出门了,丁泽仁也只是在送她到门口时说了一句:“丁夫人慢走,注意安全。”

丁夫人果然在晚饭前就回来了,看起来心情不错。她一进门就看到玄关那里摆了一排毛绒拖鞋,丁泽仁一脸得意。
丁夫人吐槽道:“你看起来像个卖鞋的。”
丁泽仁也不恼,还一本正经地介绍起来,“各种颜色款式,任君挑选,并且将摆放在丁夫人必经之路,保证你能看到,就不用光着脚走路啦!怎么样,我是不是很浪漫贴心?”
丁夫人差点就笑出来了,随意穿上一双有兔耳朵的拖鞋。
“诶丁宇直,这些花了多少钱啊?”
丁泽仁瞬间身体都僵硬了,了解他的丁夫人捏上他的肩膀,稍微使了点力,“说实话,本夫人就不打你。”
丁泽仁吞了吞口水,凑到丁夫人耳边小声哔哔,听到那个数字的丁夫人眼睛都瞪大了。
丁夫人说了不打就是不打,但丁泽仁上了一晚的经济教育课。



#Day 7
丁夫人外出和编辑见面谈出版的事,时间弄得比较晚,再回到家已是晚上。
灯光昏暗,桌上点着几根蜡烛,客厅里飘着几个气球,悠扬的音乐,地上还有玫瑰花瓣摆成的剪头,直指卧室。
丁夫人心中咯噔一下,脑海里浮现丁泽仁躺在床上搔首弄姿(?)的样子,冲着卧室喊了一声:“丁泽仁你别闹!快出来!”
喊了几声都反应,丁夫人才走进去,丁泽仁果然是在床上……睡着了。
本想一脚踹醒丁泽仁,想起他今天没有行程就应该是去练习室练舞了,应该很累吧。看他睡得挺香的,还吧唧嘴不知道梦见了什么。
丁夫人心情复杂地怼了床头柜上的两杯红酒,然后去收拾玫瑰、蜡烛还有气球。
明天再收拾丁宇直!



#Day 8
丁泽仁一脸诚恳地跪坐在床上,“对不起夫人!昨晚我没等到你就睡着了!”
丁夫人不想理他。
“这样吧,我现在就补偿你!”
说着他就开始解上衣,露出宽厚的胸膛,果然是脱衣有肉啊!
忽然害羞的丁夫人一掌把他推倒下床,反正有地毯摔不着,“花里胡哨的一天天!我懒得理你!”
丁夫人进浴室洗漱,丁少侠身手矫健地也跟了进去,说要丁夫人体验一下男人早晨的浪漫。



#Day 9
丁泽仁兴致勃勃地拉着丁夫人的手,含情脉脉,“丁夫人,你看我。”
丁夫人停笔看向他,大眼瞪小眼,丁泽仁就绷不住笑了。
“等会儿,让我酝酿一下。”
酝酿了一分钟,丁泽仁深呼吸,再次含情脉脉看向丁夫人,问道:“你觉得我的眼睛好看吗?”
“好看,因为你眼里有我。”丁夫人毫不留情地戳穿他。
丁泽仁愣了愣,尴尬而又不失礼貌地微笑道:“丁夫人你好厉害!我还有一个!你知道墙壁,眼睛,膝盖的英文怎么说么?”
“wall,eye,knee。”
“我也爱你。”
讲完之后,丁夫人表示很挫败,纵横土味情话沙场的她居然败在了这么老的情话里。而丁泽仁早就受不了了,蜷缩着手脚倒在地上,真的太土了!

纵然情话老土,但说这些话的人,是心上人啊。



#Every day and night
每天一句早安,一个morning kiss。
每晚一句晚安,一个good night kiss。
一张写着贴心话语的便利贴,一双毛绒拖鞋,
一句“我爱你”,都是一种浪漫。

随着时间推移,丁泽仁有时候也会把每天的一个浪漫忘记,但丁夫人并不介意。

对于丁夫人来说,他在时的吵闹、叮嘱和陪伴,不在时的电话、语音和视频,生气与开心,都是他带到她生活中专属的浪漫。



——————The end.

无责任小番外
你:怎样,丁先生,还满意吗?
丁泽仁:非常满意!再奖励你一个土味情话吧!
你:别别别
丁泽仁:Justin刚教我的,他说是最新的,你听一下嘛
你:不了不了,伤身体,告辞!


——————— End ———————
谢谢看到这里的你♥
大家多多评论好不好嘛~

评论 ( 24 )
热度 ( 330 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茶茶米米子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