茶蛋的爱丽和防弹的阿米。快乐理智追星🤩

偶像练习生之 当你忽然哭了

xxj码字,ooc归我。
出场的有:ONER,林彦俊,黄明昊,陈立农,朱星杰,范丞丞,朱正廷,王琳凯,尤长靖,毕雯珺,丁泽仁,韩沐伯,秦奋,周锐,蔡徐坤

有的时候吧,莫名其妙地就会心情低落,没有其他原因,就是突然地想哭,想发泄,于是就有了以下无责任脑洞段子。
纯手打,如有雷同,确认过眼神是心灵相通的人~
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


#林彥俊
我躺在床上玩手機,她也是。
忽然間就不知道怎麼了,她轉過來,鑽進我的懷裡,小聲地哭了起來。
嚇得我啊!趕緊抱著她問她怎麼了?
她也不說話,搖搖頭,繼續哭著。
都不知道拿她怎麼辦好,只有把她抱得更緊了。
哭著哭著,她就睡著了。第二天又笑了。
她果然還是笑起來最好看,我一定要守護好她的笑容才行。



#黄明昊
她突然哭了。
“不许哭!不许哭!不许哭!”
“我最怕女孩子哭了!”
我就是假装凶了一下,她怎么就哭得越发厉害了呢?
可是,她哭的样子,也好可爱哦。
不过,哭到眼睛都肿的话就不好了,还是抱着好好安慰一下吧。



#陳立農
“姐姐你怎麼了?”
“怎麼哭了?”
“確定沒事嗎?”
“我給你唱歌好不好啊?”
“女孩,不想看你受一點傷害,所以學會溺愛……”
我的女孩啊,不要哭了,我會心疼的。



#朱星杰
“怎么了?为什么哭?”
“谁欺负你了?”
“告诉杰哥,杰哥替你揍他!”
女孩子果然都是水做的吗,她哭得都停不下来了。
我想抱抱她,她还不给抱!哭得一抽一抽地说怕眼泪鼻涕弄脏我的衣服。
“什么玩意儿。”
强制直接把她摁进怀里,轻轻地拍她的背。
“杰哥的胸膛随时为你准备,你想怎么蹭都行。”



#木子洋
“怎么忽然就哭了呢?”
“诶诶诶,去哪呢?”
“藏什么藏,你洋哥我都是光明正大地哭。”
“没什么好丢脸的。”
“最多,藏到洋哥怀里吧。”



#岳明辉
“哎哟,我的小姑娘这是咋啦?”
“来来来,老岳抱抱。”
“你知道眼泪为什么是咸的吗?”
“因为笑是甜的,哭完了给老岳笑一个行不?老岳最近缺点糖。”



#卜凡
哎哟我的天,她咋的啦这是?
咋突然哭了呢?
我要怎么做?
抱她?
亲她?
要不要去百度一下……
她突然就拉着我的手,也没有看我,就是哭。
那拉着手,应该就可以了吧?
我小心地,稍微用点力包着她的手,让她知道,有我在呢。



#灵超
“姐姐你别哭了,要不要吃糖?”
“再哭眼睛肿了就不好看了……”
“没有没有!我没有嫌弃姐姐啊!”
“姐姐你负责貌美如花,我负责赚钱养家!”



#范丞丞
真是令丞头大!
她忽然就哭了,我不知道该怎么办,哭得我心都疼了!
我只是拿纸巾帮她擦一下眼泪,她停下,看了我几秒,然后又哇的一声大哭。
抱着她哄了好一阵子,她才消停下来,又不好意思起来了,说自己哭得一定很丑。
我揉揉她的头。
“没关系啊,我爱你啊。”
诶诶诶!眼泪赶紧给我打住!



#朱正廷
“噗……”
“对不起我不是故意的!”
我不应该在她哭的时候笑,但是她哭了一会儿,停了几秒,然后又抽抽搭搭地哭起来,那一刻她真的真的太可爱了!
“我错了我错了!你别哭了!”
“这样,你想要什么,我都满足你好不好?”
没想到,她又不哭了,只是张开双臂看着我,可怜兮兮委屈巴巴的,我一激动就把她抱个满怀!
啊啊啊啊啊啊!我的女朋友怎么连哭都那么让我喜爱!



#王琳凯
“大半夜的你想吓死我哦。”
“别哭了,早点睡觉吧。”
“啊啊啊!别打!我错了!”
打了我一顿发泄之后,她就不哭了。
虽然有点疼,但只要她别哭就行。
不然,她哭,我心疼。



#尤长靖
“你怎么了?”
“心情不好?”
“要不我们去吃点好吃的?”
“不想吗?好吧……”
虽然她说不想吃东西,但我还是去给她泡了一杯蜂蜜水,免得她哭到嗓子都哑了。
看到蜂蜜水她又一脸感动地看着我,好不容易消停了一会儿,眼泪又开始在眼眶里打转。
“不要再哭了啦,你平时都是这样照顾我,也该换我照顾你。”
照顾一辈子的那种。



#韩沐伯
“又看了什么爱情悲剧电影吗?你怎么老爱看这种电影。”
“不是因为电影?那是因为什么?”
她说不出来,然后哭得更凶,我真是错了,但不能慌!
我去厨房给她倒杯水,她在后面拉着我的衣角跟着我,像个孩子似的惹人怜爱。
看着她咕咚咕咚喝完一杯水。
“还想哭吗?”
“不想?”
“那就去陪我睡觉好吗?”
她忽然红了脸,小脑袋瓜里想的什么呢。
我只是牵着她的手回房间去,抱着她睡觉,她哭了挺久也累了,只想让她好好地睡觉而已。



#毕雯珺
她哭得有点停不下来了。
我让她一个人在那哭着。
我太了解她这小情绪了,哭过就好了。
有需要的话,她会主动来找我的。
好吧,我还是受不了她这样哭。
把她搂过来,让她靠着我,她有点疑惑又有些惊喜地看向我。
“不用管我,你继续发泄。”
“以后,无论你哭还是笑,我都会陪着你。”



#丁泽仁
她哭了,我就看着她,拉着她的手。
她哭了也蛮久,好像一点也止不住。
我倾身去亲亲她的眼泪。
她好像冷静一点了。
我再亲亲她的眼皮。
她不哭了,我就笑了。
她也笑了。
我抬手轻轻抹去她脸上的泪痕。
“真是个小傻瓜。”
她恼羞成怒地抡起小拳拳要捶我,我一把抓住,摊开,贴上我心脏的位置,看着她的眼睛。
“那我也爱。”



#秦奋
“怎么忽然哭了?”
“哪里不舒服吗?”
“没有吗?”
我伸手去擦走她的眼泪,好希望可以就这样擦走她的坏心情。
“要大田抱抱吗?”
“什么?!不要?!!”
“是我想抱你总可以吧?”
嘿!还想溜?
抱住!
“我告诉你啊,你是一辈子都逃不出我的心了。”



#周锐
啊!巨头疼!
她哭了也快半小时了!
是怎么了呢,问她她又不说。
女孩子啊,就是有点麻烦。
不过,谁叫我爱她呢。
爱她,就是爱她的一切一切。



#蔡徐坤
“你怎么哭啦?”
“嗯?让我走开不用管你?”
“不可能的,那是一辈子都不可能的。”
“这辈子啊,我管定你了。”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♥谢谢看到这里的你♥
啊啊啊啊啊啊我也想哭啊我的长篇啊啊啊
唉呀妈呀脑瓜子疼啊啊啊啊啊啊
码段子倒是很积极_(Xз)∠)_
P.S.希望喜欢这篇文的你可以多多评论哦~

评论 ( 45 )
热度 ( 1511 )
  1.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茶茶米米子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