茶蛋的爱丽和防弹的阿米。快乐理智追星🤩

偶像练习生x你 我爱你,就像____

xxj码字,ooc归我,不要上升真人哦。
出场的有:9%,ONER,朱星杰,周彦辰,郑锐彬,周锐,陆定昊
请自行提取。
纯手打的,我也不知道我想写什么的,有人会喜欢看这种吗,的小段子。
他们跟你说:“我爱你,就像……”

Action.
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



坤坤:我爱你,就像昨天一样
你:为什么是像昨天?
坤坤:因为昨天已经无法改变,就像我对你的爱亘古不变
你:要我说,就像今天
坤坤:为什么啊?
你:因为今天的我比昨天更爱你了啊
坤坤:那我还可以说明天
你:后天!
坤坤:大后天!
你:等下,我们这样争论有意义吗?
坤坤:跟你一起,无论什么都会变得有意义
你:那上厕所大……
坤坤(捂着你的嘴):好了好了,够了够了



小橘:我愛你,就像小麵包
你:小面包???
小橘:那樣我就可以把你一點點吃掉
你:如果小面包过期了呢?
小橘:…………
你:(彦俊式嘚瑟.gif)
小橘:老天野啊,我的小麵包套路不管用了



鬼哥:我爱你,就像一首我不知道怎么填词的歌
你:为什么?
鬼哥:因为我找不到最好的词形容最好的你
你:其实是忘词了吧
鬼哥:好垮,整段垮掉



正正:我爱你
你:就像昂贵的Gucci!
正正:都学会抢答了你!但是,叮,回答错误
你:那是什么?
正正:就像面膜
你:哈???
正正:因为我要天天贴着你
你:Emmmmmm……贴15分钟就可以扔了,告辞!
正正:不是不是不是!我错了我错了我!错!了!



丞丞:我爱你
你:就像农场里最珍贵的菜!
丞丞:我不许你这样说自己
你:你不是很喜欢偷菜的嘛?
丞丞:不,我很喜欢你
你:不,你更喜欢吃
丞丞:那我们点个外卖吧



富贵:我爱你,就像你
你:像我?
富贵:对啊,这样我们就是夫妻相了~
你:还有可能是双胞胎
富贵:???姐姐你什么时候变得这么皮的?
你:近富贵者,皮



農農:我爱你,就像濃糖
你:啊,所以我只是你其中的一个粉丝吗?
農農:不是啦,是因為像需要糖分一样需要你
你:可是人体最需要的不是盐分吗?
農農:糖分也是需要的啦!我喜歡甜甜的姐姐你啦!反正不管怎样就是你啦!



小尤:我爱你,就像我身上减不掉的肉
你:我不要(发出小尤的声音)
小尤:就是说你已经成为了我的一部分了啦
你:尤长胖,不要再为你爱吃偷懒不减肥找借口了
小尤:哪有,我80斤啊



丸子异:我爱你
你:我猜,你会说就像你的那些补品吧
丸子异:因为你是我的必需品啊
你:我!补品!很贵!给钱!
丸子异:给了钱我就能享用你了吗?
你:(/∇\*)



洋哥:我爱你,就像……像……emmmmmm……(词汇到用时方恨少)
你:像……?
洋哥:来,你来说
你:就像落叶归根?
洋哥:你归我……emmmm……这个是不是说过太多次了?
你:没关系啊,因为是木子洋说的嘛
洋哥嘚嘚瑟瑟地笑了。



超鹅:我爱你,就像这本九三
你:超鹅啊,不要在书本上乱涂乱画,强行把五改成三可还行
超鹅:布略略略略&@*%&……不要打断我!
你:好好好,你说
超鹅:我是九你是三,除了你还是你
你:小学生都知道的除法
超鹅:还有还有,没有答案也能征服你
你:你先征服完这些题吧,乖乖接着做题吧



卜凡凡:我爱你,就像……(苦思冥想)吃鸡!
你:What are you?(发出卜凡的声音)
卜凡凡:你是我逃也逃不掉的爱情毒圈,我注定栽在你手里
你:好!今晚吃鸡,你在毒圈里我就不扶你了啊
卜凡凡:别啊啊啊!!!



老岳:我爱你,就像酸奶
你:因为爱是酸酸的?
老岳:No, you look like yogurt and I wanna spoon you
你:听不懂,老岳你翻译一下吧
老岳:我说,你就像酸奶,我……
你:老岳你喝酸奶舔盖吗?
老岳愣了一下,然后把你扑倒舔你的嘴唇。



杰哥:我爱你,就像魔术
你:就是说你的爱是变戏法的对吧,好的我知道了,告!辞!
杰哥:回!来!我不是那个意思,我是想说你像魔术一样奇妙,吸引着我忍不住一探究竟
你:好好说话,把你的小手手从我的肚皮上拿走!不要动手动脚啦!



周小花:我爱你,emmmm……就像太阳
你:我吗?像太阳?
周小花:对啊,因为我也叫周小花嘛,需要阳光~
你:嗯,那你应该离我远一点,不然太阳会把小花烤焦的
周小花:那我也愿意
说完周小花就扑到你怀里,抱紧了你。



蒸肉饼:我爱你
你:就像蒸肉饼!
蒸肉饼:???
你:因为我最喜欢吃蒸肉饼!
蒸肉饼:????
你:我最喜欢吃蒸肉饼,蒸肉饼=你,所以等于,我最喜欢你
蒸肉饼:你好像漏了一个字
你:(我不是我没有我不知道.jpg)
蒸肉饼:没事,你可以用行动来表示一下
你:(我不是我没有我不知道.gif)
蒸肉饼:那还是我主动一点吧,你想从哪部分开始品尝?
(哎哟喂我的天我在写什么东西啊)



锐哥:我爱你
你:你可别背圆周率啊
锐哥:荷尔蒙决定一见钟情,多巴胺决定天长地久,你知道内啡肽决定什么吗?
你:不知道
锐哥:内啡肽决定我们的下一个阶段
你:是什么?
锐哥:婚姻(疯狂暗示着什么)



陆小芙:我爱你,就像美瞳于我,款式多样且必不可少
你:日抛,月抛还是年抛?
陆小芙:我不是这个意思啦!
你:你说芝麻糊我可能还会开心一点
陆小芙:不是这样的啦!诶别走啊!我错了嘛!我给你买芝麻糊啊!



彩蛋

丁师兄:我爱你,就像发出去超过了两分钟的消息,不能撤回
你:删……
你才说了一个字,丁师兄就吻住了你。
丁师兄:别以为我不知道你想说什么,你说那句话试试看,说一次我亲你一次
你满脸通红,丁师兄略期待地盯着你的嘴。
你不过是抿了一下嘴,他又亲你!
你:臭流氓!
丁师兄(假装无辜):我以为你想说那句话来着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我也不知道寄几在想啥的产物。
笑!都给我笑!
♥谢谢看到这里的你♥
请不要吝啬你们的评论!!!!!!

评论 ( 47 )
热度 ( 691 )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茶茶米米子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