茶蛋的爱丽和防弹的阿米。快乐理智追星🤩

偶像练习生x你 吃醋梗了解一下_1

尝试一下写吃醋梗。
xxj脑洞,ooc归我,真人NO的上升。
出场的有:林彦俊,范丞丞,朱星杰,黄明昊,蔡徐坤,陈立农。
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



#林彦俊
这天家里大扫除,林彦俊从衣柜里找出一个小箱子,里面装着一些旧东西,其中包括一封保存得很好的信,拿去问你是什么。

你:我的老天野啊!你在哪里找到的!是我写的第一封情书诶!
你惊喜地拿过来,拆开看,是满满学生时代的回忆,那时候你还没认识林彦俊。

林彦俊:给谁的?
你:高中的一个学长,看,他还在信上回复我了,虽然拒绝了我。

咚的一声,你低头一看,林彦俊躺倒在地上,你一脸茫然之际,他就开始抖动着手脚撒泼。
林彦俊:我不管我不管!我也要情书!你要不给我写情书我就不起来!

嗯,今天的林林酱三岁,不能再多了。
最后,你写了一封真情实感的情书才哄好了林林酱,原来的那封早被他拿去丢掉了。




#范丞丞
范丞丞打开冰箱想拿东西吃,看到一盒包装精美的巧克力。头脑风暴了一下,最近他没有买巧克力,你也没有买。
于是,他拿着巧克力去问你。

范丞丞:姐姐,这盒巧克力是怎么来的?
你(不以为然):哦,公司的同事送的。
范丞丞:什么?!!!姐姐你都有我了怎么还可以接受别人送的巧克力!!!!
你(无奈地笑):女同事送的啦。
范丞丞:女同事也不行!!!这盒巧克力我没收了哼!!!
你:我收下就是拿回来给你吃的啊。
范丞丞:哼!我不管!你不好好哄哄我,我是不会轻易原谅你的!!!

最后,你用一份披萨、两大串烤肉、一杯奶茶,才让范丞丞消气。




#朱星杰
朱星杰今天有杂志拍摄,你去探班,当场“认亲”——初中一个很要好的男同学。
你和男同学聊起中学的事情很开心,但朱星杰就很不高兴了,这让摄影师、化妆师、助理等很害怕。
但也没有影响到拍摄进度,只是摄影师觉得地狱胡巴的眼神太可怕了,才说要休息一下。
朱星杰立刻过来把你拎走,还凶巴巴地瞪了男同学一眼。
无人的化妆间,生气气的胡巴,忐忑的你。

你:胡……呸!杰哥啊,你不要生气,那个男生只是同学,真的!他都结婚了!

朱星杰不说话,开始噘嘴。

你:(拉着他的手晃)不要生气嘛~
你:杰哥~你也知道人家最最最爱你的嘛~~~

朱星杰的嘴是越噘越高,表情也不是生气了,而是有点小可怜(?)地望着你,哪还有平日里酷盖的样子。
你噗嗤一笑,踮起脚来,亲了他一下,他得逞地搂着你的腰就开始“啃”你的嘴,过了许久才放过你。

出去之后,朱星杰经过那位男同学时,得意地哼了一声,男同学一脸茫然,直到看见你泛红的脸和略红肿的嘴,才恍然大悟并站得离你远一点,免得又被地狱胡巴瞪。

拍摄进行得更顺利了。




#黄明昊
作为一名爱猫的铲屎官,你有时候对tin宝比对Justin还要好,黄明昊是知道的。
这天,他看到你坐在桌子前向桌子上趴着的tin宝索吻,即使被拒N次也乐此不疲!黄明昊终于爆发了!

黄明昊:哼!
企图引起你的注意,但失败了。

黄明昊:咳哼!!
再一次失败。

黄明昊:tin宝!!!
tin宝被吓跑了。

你:诶黄明昊你干嘛吓它啦我差点就亲到了。

黄明昊怒气冲冲地噔噔噔走过来,双手撑着桌子,把你困在中间。

黄明昊:你亲我不行吗?我也是你的宝宝呀!
你:噗……还宝宝,你不是昊哥吗?昊哥你跟tin宝争风吃醋啊?
黄明昊:我不仅可以让你亲,还可以主动亲你呀!

说完,黄明昊就要亲你,你赶紧挡了一下,黄明昊一副难以置信的样子看你,然后跺了跺脚,生气气地坐到沙发上。

你解释tin宝拒绝你的时候用肉垫碰过你的嘴。
昊哥叫你去漱口,然后还说你要是不亲他个十几下他是不会原谅你的。

昊哥是不会放过任何可以得寸进尺的机会。

还能咋滴?赏完甜枣再打一顿就好。




#蔡徐坤
你抱着超大一束花回家,而且还是玫瑰花。
蔡徐坤很开心地接过来,你还没来得及说什么,他看到卡片上落款,笑容瞬间垮掉。

蔡徐坤:James是谁?
你:如果我说,我走在路上的时候,有个男人突然塞给我一束花,你信吗?
蔡徐坤:…………
你:我发四!是真的!
蔡徐坤:别人塞给你,你就要收下吗?
你:我觉得这花挺漂亮的,扔了挺可惜……
蔡徐坤(忽然笑起来):扔了是挺可惜,摘了花瓣做干花吧,然后泡茶喝了。
你:好……

然后,你就看到蔡徐坤盘坐阳台地上,表情凶狠又用力地摘着玫瑰花瓣,念念有词的样子像是在骂谁。
后来泡好的玫瑰花茶,他也没给你喝。




#陈立农
你们共同好友的夜市小摊开张,就一起去凑个热闹,客人多起来之后,你们都会主动帮忙。
你遇到了一个中年大叔,大叔用猥琐的目光扫瞄你。

大叔:美女,笑一个呗,笑几个我就买几份。

你僵硬地扯出了尴尬而不失礼貌的微笑,之后就没有太理会他。然而大叔趁着付钱的时候抓住了你的手!

大叔:哎哟美女,手挺滑啊,怎么就做这个了,跟哥哥走吧,哥哥带你吃香的喝辣的。

就在你要发脾气的时候,陈立农过来一把抓住大叔的手反方向用力一扯,你的手自由了,大叔就痛得叫了一声。
接着,陈立农接过你手里的打包食品,挡在你面前,递给大叔。

陈立农:这位先生,谢谢你的惠顾,请拿好你的食物。

大叔还想耍脾气,但一对上陈立农的眼神,怎么说呢,他虽然笑着,但却让人感觉毛骨悚然,明明是夏天又感到一股凉气。大叔龟怂地落荒而逃。

你:农农你好MAN哦!

陈立农转过来有些生气地看你,见你两眼冒星星崇拜地看着他,又没法生气了,只有叹了一口气,把你拉到小摊后面,让你坐下休息。

陈立农:不要乱跑,乖乖坐着,想吃什么告诉我。还有,看着我,不准看别的男生。

卷起袖子,时而皱眉,时而微笑,认真干活的男人,说的就是MAN帅有型陈立农。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to be continued

♥谢谢看到这里的你♥
如果有灵感了就继续更这个吃醋系列。
最近又觉得梗不太够用了,农农的部分也不算吃醋吧……哎呀不管了!农农MAN帅有型就够了!
长篇真的让我很苦恼,争取这周末更两个长篇。(Flag立起来了)

评论 ( 34 )
热度 ( 1827 )
  1.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茶茶米米子 | Powered by LOFTER